大连捷径科技进高校 分享前沿技术区块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8

近日,大连捷径科技集团CEO杨云鹏和技术总监马磊受邀前往大连民族大学,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师生带来了两场有关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知识的讲座。讲座对区块链技术发展的前世今生、当前背景和国家政策进行了介绍,并深入阐述了区块链技术原理、应用场景和实现方案等,丰富了广大师生对前沿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对激发创新创业思路和指导未来发展方向导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本质上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分布式数据库,是分布式数据存储、多中心的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和加密算法等多种技术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应用模式,通俗而言就是一种加密的分布式记账技术,因能实现数据一致存储、难以篡改等多方面的功能,被视为下一代技术发展的核心。目前,全球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

近几年,随着区块链技术和相关应用的发展,带来了大量区块链人才需求,但目前高校区块链教育的师资缺乏,学生对区块链历史背景、现状和未来前景也缺乏了解。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高校开始研究区块链、开设课程,邀请优秀企业到高校讲座、洽谈合作。企业将前沿知识和实践带入高校,推动着区块链教育发展,对企业、高校、个人和国家都有重要意义。

此次受邀的大连捷径科技集团,是互联网业内知名的专业IT服务企业,一直致力于数字资产及数字货币系统平台开发、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及孵化、智能合约开发、数字加密资产、币币交易与钱包系统和区块链相关定制开发等,用户涵盖了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Derinex道尔力交易所,全球第一款专业期权交易系统,正是由捷径科技区块链技术小组全程研发。

捷径科技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有着多年积累的开发经验,拥有数十位区块链技术开发专家、智能合约撰写专家、公链设计者等。深入研究比特币开发机制、以太坊开发机制、Eos开发机制等主流数字资产,独有数十项软件著作版权与专利,在区块链技术领域享有盛誉。捷径科技集团旗下还拥有捷径文思专业实战IT教育培训学校,培养了数百位独当一面的软件开发人才,是融技术开发、创意开发、运营宣传、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新技术开发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