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发展向好,产城融合效应显著获市政府点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8

近来,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招商成果显著,产城融合标杆效应持续发酵,获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点赞。郑州市发改委组团学习调研。

近日,郑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志敏、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王世洪、副处长王娜等领导一行来到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调研河南省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王辉、重点项目办主任侯玉冰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项目现场,郑州公司副总经理闫莉萍就项目建设、招商运营等整体情况向刘志敏副主任一行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共同沟通、商议具体解决措施,调研组表示在当前郑州市大气污染管控严峻、环保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对于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项目建设进度和以商招商的产业集聚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郑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志敏现场表示,郑州市当前正在按照河南省统一部署,深入了解、把握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科学分析研判经济发展趋势,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和参考,下一步郑州市将以省重点建设项目为抓手,重点支持项目单位快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的紧迫感,抓好抓实省重点项目建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