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抢抓互联网社交电商发展机遇?清科沙丘创业中心11月西安专题培训为你答疑解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8

11月14日-15日,清科沙丘创业中心西安培训举行。两天时间,分别展开: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社交电商的发展机遇》以及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的青年大讲坛活动。

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特邀导师、北京金诚同达(杭州)律师事务所陈思律师,开展为期2天的课程培训。陈思律师是杭州市律协互联网信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浙江省法学会网络法制研究会理事、浙江省律协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对各大互联网平台的运营逻辑具有深入的研究和判断,并且拥有全程参与案件的诉讼、执行、和解、破产分配,在不良资产处置与疑难案件执行领域的丰富经验。

11月14日专题培训以“互联网时代社交电商的发展机遇”为主题,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百度创业中心(西安)、西高投•金服时空、飞马旅(西安)承办。专题培训分创业讲堂、一对一诊断会、私享会三个部分。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一批传统商业模式向线上转型发展。社交电商作为连接用户与商家的经典商业模式,伴随互联网得到了极大程度的发展。传统创业者如何抓住社交电商的发展契机,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打造产品?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特邀导师陈思律师,围绕社交电商的行业发展,结合典型案例,为西安市企业家、创业者答疑解惑。陈老师以小红书为例,讲述了电子商务社交化的玩法。

互联网时代下,社交电商蓬勃发展,竞争激烈。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特邀导师陈思律师通过各种大家熟悉的案例,逐个剖析运营门道,给创业者们带来了新的启发。在社交流量商业化的讲述中,陈老师引用了阿里妈妈的案例进行分析们介绍了“阿里妈妈推广券”和私域流量两套玩法。此外,她还以“小红书”、“贝店”、“花生日记”等互联网电商企业为例,对比了不同企业之间的互联网流量获取方法。在平台选择上,陈老师展示了一组卡思数据,说明了找准平台的重要性。

当日下午,陈思律师及沙丘创业中心资深创业导师共同参与了创业1对1诊断会环节,与西安创业者们一对一交流沟通,提供相应的创业诊断服务,帮助创业者排忧解难。

11月15日上午的创业私享会也是精彩非凡。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们,围绕创业路上遇到的种种难题,和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特邀导师进行一场深度的交流探讨。本次私享会照例票选了三个核心问题进行讨论,分别是初创企业做产品如何防止被抄袭?初创企业在还没有盈利的情况下,怎么保证员工的利益,让他们安心工作?二手闲置家具平台发展前景和方向如何?这些问题都是创业者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处,大家与创业导师一起层层深挖,探究研讨,在思维的碰撞下提炼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将在接下来的创业进程中予以实践。

11月15日下午的青年大讲堂,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特邀导师陈思律师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企业经营管理的合规化运作》。本次青年大讲堂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倍格生态、清科沙丘创业中心承办,课程内容包括企业治理、企业人事、企业合同财务方面的法律风险防范,为企业在规范化经营与经营安全上提供专业坚实的保障。陈老师在企业在商业运营过程中应如何避免雷区与隐患;如何合法用工,保障雇佣双方利益;如何防范企业合同财务法律风险等方面一一做了阐释,为企业家提供了实用的合规化管理建议。

作为本次青年大讲堂承办方之一的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是西安市青年联合会、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是共青团联系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

11月14日-15日两天的活动,均是清科沙丘创业中心2019年在西安高新区进行的政府赋能、创业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作为本次西安高新区培训承办方的清科沙丘创业中心,是清科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投领域专业实战派培训服务机构,以培训为核心,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创客提供创新创业实效解决方案。2019年已近尾声,但西安企业家,创业者的学习热情不减,政府、协会搭台,不断赋能创业者,清科沙丘创业中心致力于提供更加实效的服务,更优质的资源平台,持续助力企业家、创业者能力提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