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市场先机的智能营销战略模式——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1-19

人工智能时代,企业应转变营销策略抢占市场先机!

目前,人工智能在企业营销领域的应用正在逐渐地扩大,人工智能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传统的营销模式,尤其是效率方面,在一些特定环境下,人工智能的效率超过人工的数百倍甚至数千倍之高。在它的辅助下,企业能够通过数据分析、运算等繁杂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同时也有时间去做更重要的创新工作,这可谓是给个人、团队甚至企业都带来了很大的好处。

其中,言通人工智能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企业抢占市场先机选择较多的人工智能工具之一。具体,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抢占市场先机的智能营销战略模式——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

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推广、客户关怀、售后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产品服务内容:

企业精准营销

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企业精准营销。比传统营销方式更精准、更灵活。

售后服务支持

支持企业售后服务,全方位场景应用+支持打断+人工转接+快速适配,帮助中小企业完善售后服务。

智能电话回访

智能电话回访客户,收集客户满意度,精准记录客户话语,形成客户回访问卷数据库。

七大基础功能,帮助企业高效实现营销目标

1.自动拨打:客户资料一键批量导入,随心设定自动拨打参数。

2.智能沟通:真人语音交互,专业业务解答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客户提问、对答如流。

3.自动记录:通话记录,识别文本自动存取客户业务关注点自动标出,通话录音长时间保存,可听取完整录音和分段录音。

4.自动分类: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算法自动识别客户意向并准确分级,可直接根据客户意愿强弱区分跟进优先级,以便快速达成交易。

5.自动分析:准确识别客户性别,兴趣点,情绪,通话完毕自动生成分析报表。

6.电销辅助:电销精英跟进意向客户时,实时匹配客户问题的优质答案笔记,提升电销精英通话有效率和成交率。

7.转接人工:人机交互,支持转接,让沟通更真实。

据悉,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市场占有率高!它不仅支持语义识别、方言识别,还支持国际版语音识别,面向全球,支持多国语言识别,为企业营销业务国际化提供语言识别支持。

拥有十余年品牌历史的上海言通备受企业信赖。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