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抖商狼叔:抖商怎么做才能做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9

抖音的火爆现在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从以前的“双微”到现在的“双微一抖”,抖音可谓是用自己的实力说明了自己现在的地位。

而如今抖音又以一个低调的姿态进入了电商界,虽然形式低调,可背后蕴藏的能量可不小,3000万微商的涌入,也让曾经的微商,变成了现在的抖商!

在杭州开的第一界抖商大会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去参加,场面十分火爆。

像我们作为一个新晋的“小白抖商”需要注意的事项可不少哦,今天就来给大家说道说道。

找产品

做抖商,一定离不开产品,可世界上这么多的产品都适合在抖音上做吗?答案很显然,并不是。

我们在开始的时候一定要分析清楚三点。87399861

1.分析抖音的用户群体

2.卖什么产品

3.怎么样精准的找到这些用户群体的流量池。

举个例子给大家:我想要去卖化妆品,而当前抖音上用户男女比列为4:6,女性用户居多,这样一来我们卖化妆品的优势就会明显,这正是所谓的“市场”。

通过各种美妆视频分析我们又知道,“变身”“变脸”这一类视频能够更好地吸引喜欢化妆的女生,这样一来我们就知道了怎么能够精准的找到有需求的用户。

这之后我们开始自己做的时候目的方向就很明确。

持续运营,求精不求多

做抖商,别人想要了解你的产品只能通过视频,和原来微商的图文比起来有好处也有坏处,视频更加生动,能够展示的也更加全面。

但无疑视频拍摄的门槛也比文字要高,成本要更大,但也要记住,原创为王的道理,注意拍摄的技巧和视频的质量。

文案与封面 多注意那些你看着并不新颖的视频,而点赞又很高的视频。为什么点赞率高?因为文案写的好,触发了用户的好奇心,就像是一篇文章的标题,能够直接抓住用户的心。

而封面,尽量格式统一, 这样当用户滑进我们的主页时,能够更有效的检索到自己想了解的视频,我们更加应该需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为他们提供便捷。

内容要有调性

抖音后台算法,会为每一个账号打上标签,例如美妆视频就打上美妆标签,并分给喜欢看这种标签视频的用户。

如果一个人做抖音的时候,视频风格类型总在变,那就一定很难火,因为抖音会无法判断你的视频风格,假如把你美妆类视频推荐给男性,那播放量肯定会低。

更不能直接广告式的去直接宣传产品,这种视频在抖音内部的算法里是完全得不到推荐的,就算是做了也白做。

后期引流进来的粉丝也不好做转化和销售,对你自己,将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