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福利 | “小融盒子开放平台”上线,让开发者发布插件更高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9

11月19日,兴融合科技上线“小融盒子开放版”智能硬件和小融盒子开放平台,支持在原有小融盒子获取现金收益的基础上,连接5台手机,贡献剩余带宽,增加收益能力,同时支持更多开发者接入提供更多创新服务。按照历史经验,“能赚钱的智能硬件”——“小融”系列产品,向来“一秒售罄”,极受市场欢迎,可以预见这次“小融盒子开放版”又会迎来“一机难求”的火爆售卖。

“小融盒子开放版”智能硬件主要有三大特色:首先是拥有小融盒子一如既往的赚钱能力,电信、联通运营商网络下,如实际贡献的上行带宽为10Mbps,每月最高可获得40元现金收益。其次,可连5台闲置手机,在电信、联通运营商的带宽环境下,若每台手机实际贡献的上行带宽为20Mbps,则每月最高可获得40元现金收益,也就是说,用户家里的闲置手机也可以帮忙赚钱了。与此同时,新品一如既往的支持实时看收益周周提现金,一直玩小融盒子的用户应该都常常感受到每周二提现的欣喜。

和“小融盒子开放版”智能硬件同时上线的,还有“小融盒子插件开放平台”,旨在为开发者打造高效的插件发布渠道,让创新服务更快触达用户。也就是说,类似手机app发布到手机应用市场中一样,小融开发者开发的插件也可以发布到小融应用市场中,让开发者和普通用户都能方便的体验各类创新的插件功能。

据了解,该平台拥有吸引开发者的几大特色:一盒多控,支持多品牌多手机接入,最多可以同时控制5台手机;标准接口协议,接入快捷简单;一键控制插件启停,实时监控运行状态;提供强大的插件开发和运行环境,方便迅速搭建等等。

在具体的功能开发方面,开发者可以做多种尝试,比如测试相关的插件,APP测试,云测试,压力测试,拨测等;生活相关的,查各地猪肉价格,各地农产品收购价格;人工智能相关的:AI训练,图像识别等等……

此方面,无论对于普通用户还是开发者,想象空间都是巨大的。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目前“小融盒子开放版”智能硬件已经支持的有官方开发并发布的“边缘计算”插件,它本质上提供的是跟小融盒子类似的CDN服务,普通用户通过“小融盒子开放版”接入此项功能,则可通过贡献自己的上行带宽来获取CDN服务费,赚“睡后”收入,一天挣个几块钱还是不成问题的。

某小融盒子用户每日收益截图

后续,如果更多的开发者插件接入小融生态,用户将可以从中收获更多益处,比如使用抢票软件来帮助自己抢到春节回家的火车票和机票;使用生活类插件来查询各地猪肉价格,或是查询各地农产品收购价格等方式获取便民服务甚至获得商机;亦或是对于挖矿用户来说,他们可以通过插件更加快速高效完成各种挖币任务等等。

当然,对于开发者自身而言,其在小融生态中发布的插件,也可以为他们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就拿开发抢票插件举例,一方面该功能便于普通用户快速抢票,另一方面,开发者自身也可以设置每笔抢票订单的服务费,从而获取一定比例的提成,长期获得利润。

需要注意的是,“小融盒子插件开放平台”仅支持“小融开放版”智能硬件,开发者如需使用平台功能,需要先购买智能硬件,通过电脑登录硬件界面进行开发。

据了解,此次新品发布,已经不是小融盒子第一次给业界带来惊喜了。今年8月,仅上线运营半年的小融盒子就突破了30万节点大关,而CDN行业龙头企业网宿、蓝汛、阿里云经过数年经营,其CDN节点也只有数百量级。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开放系统能力的分布式CDN厂商,本次兴融合上线“小融开放版”,既是小融盒子生态规模扩大后的需要,也是其赋能开发者创新领域的重要尝试。开放平台刚发布,尚处在开发者发布功能、跑马圈地抢占流量先机之际,有兴趣的开发者不妨把握先机、前往试用。当然啦,对于不会码代码、仅仅想挣“睡后”收入的普罗大众,把握好11月19日15:00“小融开放版”智能硬件的抢购机会,为用户带来“1顶6”的收益,还是新品秒杀价,不容错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