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头紧、不要紧 用京东金条轻松回家过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0

对于90后来说,大部分人每天睡前醒来都要面对一件事,就是压力。20多岁,在最美好的年龄,拼了命的工作却养不起父母、找不起对象、照顾不好自己却又不敢生病,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小额贷款平台的出现,无疑是为年轻人们减轻了一部分经济压力,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希望。而年轻人教育程度高,安全意识强,对于小额贷款平台的选择也更慎重,备受欢迎的有借呗、微粒贷及京东金条此类优质平台。

以京东金条为例,京东金条是京东数科旗下京东金融于2016年3月发布的唯一自有品牌的无场景消费信贷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以解决用户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只需绑定储值卡、信用卡即可轻松借款;在线贷,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后即可到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既可提前还款,也可分1、3、6、12期还款。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0000元。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5-15分钟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请以收款行银行卡到账情况为准。京东金条的利率是按天计息,借款利率区间一般为日利率为最低0.025%,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36%,随借随还。通俗的说即额度高、利息低、下款快及分期灵活,而这种优点配合京东金条自身的“靠谱”,即严密的风控,也更贴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据悉,为保障良好稳健的运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感。京东金条依托京东金融现有的大数据模型和信用评估体系,这是基于大数据、厚数据、动数据的风险管理体系,采用的是差异化的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也就是信用良好的优质京东白条用户更有机会开通京东金条。目前,京东金条已经与上海银行联合授信,共同为用户提供现金消费信贷服务,而在合作中用户运营和风险把控方面仍由京东金条方面主导。完善的风控体系也让用户应用起来也更加安心。

临近新年,有钱没钱,早点回家过年。手头紧、不要紧,京东金条将给予你最大的帮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