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完美工作搭档来了!Surface Laptop 3上线苏宁电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0

10月份,微软在纽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Surface Duo折叠屏手机、Surface Neo双屏电脑、Surface Pro X、Surface Pro7、Surface Laptop3以及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等众多新品。

其中,Surface Pro 7双十一期间已经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广受消费者追捧,而万众期待的Laptop系列新机Surface Laptop 3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目前,新机已在苏宁电脑开启预约活动,预约价7888元起,享12期免息分期付款,晒单还送3600鼠标好礼。

核心配置方面,Surface Laptop 3配备了英特尔IrisPlus 显卡,第10代英特尔酷睿i5-1035G7处理器/第10代英特尔酷睿 i7-1065G7处理器。电池续航的常规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1.5 小时,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工作所需。Instant On 即时启动功能帮助即时恢复工作状态,同时拥有USB-C™ 和 USB-A 接口,连接显示器、扩展坞等外部设备更为便捷。

Laptop 3在外观设计上也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选择,丰富的机身配色让偏好不同的消费者都能选到心仪的机型。偏爱明亮温暖,可选砂岩金或亮铂金;偏爱深沉冷艳,可选典雅黑或灰钴蓝。

不仅颜值能打,新机搭配两种键盘表面材质——经典 Alcantara® 欧缔兰材质键盘或是全新金属键盘,不同的配色与键盘材质,舒适与时尚兼具。除此以外,Laptop 3全新推出15英寸机身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视野扩大的同时,玻璃触控板面积扩大20%,带来更大的操作空间和更宽广的屏幕观看体验。

Surface Laptop 3将在苏宁易购于12月3日正式开售,还在寻找工作搭档的白领一族一定不能错过这款颜值与性能兼备的完美笔记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