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最有效删除技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0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怎么操作?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么?这些大概是现在人们最关心的事情了,手机内存一步步扩大,随着微信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手机上面的聊天记录也是越来越多。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问题,比如*泄露、比如产生一些纠纷……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到底怎么操作?恢复大师这就给大家一一介绍方法:

方法一:综合删除法

打开微信,找到你要删除聊天记录对话框,点击进入,点击对方头像,点击最下面的【清空聊天记录】,然后回到微信主界面,左滑删除和他的对话框。然后继续再聊一些,然后继续重复操作,多次操作后可以增加数据被覆盖率,减小被恢复概率。

方法二:好友重复删除法

点击微信,点击搜索,输入你要删除的好友昵称,点击头像,点击右上角的...,点击最下面的删除。然后继续加回好友,聊一些继续删除,这个办法和上面的一样,也是通过不停产生新数据覆盖旧数据,减小恢复率。

但是请注意,以上两种办法只是说暂时性的看不到了,并不是说无法恢复。毕竟这些只是浅层次的删除,遇到专门做数据恢复的,这些还是可以被恢复出来的。所以如果你要彻彻底底删除的干干净净还不留痕迹,那么请看下面的方法:

方法三:第三方软件删除法——恢复大师

打开App Store,点击搜索,输入【恢复大师】,然后点击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找到【*保护】,点击进入,预约工程师。工程师预约好后,会和你电话联系,帮你做出最好的删除方案,并且帮你执行。如果是安卓手机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在首页选择“*保护”即可。

只有手机端和云端两端数据都彻底删除后才能达到我们要求的【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云端一般人是操作不了的哦,只要专业的才可以哦!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怎么操作?以上就是最为常用并且方便的删除办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不但要删除手机数据,还要删除云端,避免数据从其他渠道泄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