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目标人群需求 未来集市用品质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0

近年来互联网高速发展,新兴科技手段迅速迭代,各类电商平台顺应时代潮了大趋势,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出,各类新奇、夺人眼球的平台概念都在试图对传统的消费行为进行新的定义,可在网络世界空前繁华的大背景下,最后能如未来集市一般,既能迅速引爆话题,又能脚踏实地长久发展的新型网络购物平台却寥寥无几,很多人对此深表不解,可其中原因却可能并不复杂。

未来集市在上线之初便对当今网络购物平台的各种使用行为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分析,依靠分析的成果不断调整平台的经营策略。显而易见,网络购物已经成为越来越为大家所依赖的主流购物方式,其受众群体已从原先的年轻人为主,逐步形成了目前全年龄层覆盖,不分社会分工、职业特性的庞大使用群体,虽然使用者人数比例已经无法按年龄特性进行区别及分析,但从近年来各大平台,成交单数及金额来看,年轻上班族依然是网购平台使用的主力军。

这样的消费群体,有着明确的消费习惯以及消费要求,其中最显而易见的特征便是,对网络购物平台的容错率极低。此类消费群体日常工作压力大,空闲时间十分宝贵,如在网购当中遇到问题,特别是品质问题,需要退换货或者进行其他方面沟通时,往往宁可选择承受金钱的损失,而不去进行退换的操作。因为对他们来说,一件物品的损失可以承受,但退换货带来的时间成本与沟通成本更为珍贵,随之而来的就是一次不满意的购物体验,会让他们对这个平台彻底失去兴趣,从而更换使用的网购平台产品。

未来集市十分珍惜平台使用者的每一份信任,努力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最优质、最具保障性的服务。为此,未来集市十分清楚的进行了产品定位,对平台各个环节明确提出严格把控品质的要求,始终将此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传统平台作为第三方服务者,难以把控入驻商家及其产品的质量,对商家的行为缺乏有效的监督手段,对后续产生的问题纠纷更加无力进行追究。未来集市与此不同,首先其投资数亿元资金对上百家优质商家进行控股,以其自身力量,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条。

与此同时,未来集市还依托其独有的品质提升计划,对第三方自主品牌进行严格筛选,对可上架的产品进行定期检查,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从前、中、后三个阶段形成了商户的管理回路机制。通过自主品牌和入驻商户双渠道的针对性管理,可以说未来集市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真正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

未来集市已经通过其不断锻造提升的核心竞争力,在当今网络平台当中开创出了其独有的道路,未来的发展颇受业界瞩目,其业界年度最佳新产品的地位已然不可动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