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点识科技:2.2亿!电商投入助力B站业务增长703%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2

据悉,哔哩哔哩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显示,B站第三季度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达2.3亿,大幅同比增长703%。据了解,2019年2月14日晚间,阿里入股B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宣布通过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入股B站约2400万股,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

淘宝入股B站,布局B站电商

B站在原本的基础上,第三季度电子商务及其他业务的收入为2.261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703%。点识科技认为,主要原因是B站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的产品有所增加。此前,B站已在电商板块做过不少尝试,而今年“双十一”期间,更是与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及淘宝平台展开了多项业务合作。除此之外,阿里巴巴的入股让B站更好的结合社区生态及up主创作的影响力,通过内容种草,带货等整合营销手段,打通了双方的内容及商业生态。

B站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随着淘宝的加持B站品牌影响力的扩大以及效果广告效率的持续提升,推动第三季度广告收入增长80%至2.5亿元。其次,回望过去B站的主要业务目标群体和资源方向是相对小众的二次元领域,这也使得以视频为主的B站一直没有摆脱持续亏损的难题。在阿里巴巴通过投资方式入股B站后,为其在电商领域踊跃攀高,无论是资源还是营销理念方面,可见电子商务是B站本次财报中最亮眼的部分。

电商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

互联网极速发展对传统企业具有一定的冲击力,但真正敢于大刀阔斧改革的企业并不多。点识科技作为一家电商创业服务行业企业,深入了解用户需求,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以合理的模式基础与轻模式渠道建设,助力传统商家抓住发展浪潮,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产品溢价。

在不断地发展中,点识科技始终秉承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技能,完善的服务,助力电商创业者成功创业。未来,点识科技将以高价值的商业服务和科学策略为电商创业者赋能,并通过自身的优化与拓展进一步提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