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 刷新近半年新低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1-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比特币价格刷新半年新低,不过随后收回7000美元整点上方。

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1月22日周五晚10点15分左右,全球最大数字货币比特币短线跌幅扩大,一度跌至67850美元,24小时跌幅超过10%,比特币价格也续创下了5月17日以来新低。

10月下旬以来,区块链概念突飞猛进,一度引发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价格不断飙升,比特币曾在两个交易日内暴涨逾40%,价格升穿1万美元大关。不过,近来国内多地出台措施,排查整治炒币风险,这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造成下行压力。央行上海总部在11月22日宣布,将加大监管防控力度,打击虚拟货币交易。下一步,上海市金融稳定联席会议办公室、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将对辖内虚拟货币业务活动进行持续监测,一经发现立即处置,打早打小,防患于未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