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KPL限定皮肤确定上架,皮肤特效炫彩无比 化身时尚大叔!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1-24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按照惯例王者荣耀KPL季后赛临近尾声,目前六强已经诞生,KPL秋季赛全新限定皮肤也即将上线。

“天狼星计划”的第二款皮肤为—曹操的天狼征服者,曹操虽然路人局的排位双数据不理想,但其在春季赛中表现抢眼,是当时上路的首选战边英雄。在皮肤人设中,曹操天狼征服者不仅是“天狼星计划”的创始人,还是一位音乐制作人,通过原画可以看到曹操穿着时尚,不仅有领带和皮衣的现代风元素,白色长发搭配黑色墨镜也看起来霸气十足,最大的亮点是手持武器的剑柄变成了麦克风样式,凸显其音乐人身份,同时腰带和裙摆处还有KPL和MUSIC的字母标识!

预计将会在12月上旬正式推出,最终价格为472点券。喜欢这款皮肤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哦,毕竟这是一款限定皮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