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Capital即将开启区块链大咖全球行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7

2019年10月24日领导人的发言,已成为中国区块链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中央领导人特别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以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区块链的落地是必然趋势,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区块链成为热词的同时,也有更多人困惑,区块链究竟是什么?它的实际应用有哪些?它将如何颠覆互联网?

据今年8月Coinbase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在全球前50强的大学中,约有20家左右的大学已经开设了区块链课程。

区块链风潮下,越来越多的人想学习区块链知识,但是却不知道从何入手。为了揭开区块链的面纱,让更多人了解区块链的真实面貌,提升大众对区块链的认知,ZT Capital特此开启区块链大咖全球行系列活动。活动将以现场走访的形式,亲临行业大咖的工作环境中,零距离与大咖面对面互动。

ZT Capital邀请了多位知名行业大咖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将对区块链进行权威的深度解读,从行业认知、项目选择、数字资产投资、政策及风险这四个角度由浅入深地对区块链进行全面分析。活动将持续在“一直播”,“币本直播”等平台与大家见面,首期直播时间为11月29日下午14:30,敬请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