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保险联合赞助“价值重建论坛暨《文化纵横》创刊十周年”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7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贵保险”),华贵保险是一家产品和服务领先的平台型保险公司,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立足贵州,服务全国.买保险就选一流的保险公司——中国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近十年来,世界政治经济格局逐渐发生着深刻变化,先后经历了全球性金融危机、中国崛起和新技术革命的冲击。历史遗留的老问题尚未解决,当代世界新的挑战又汹涌而来,当前思想理论建设的任务空前繁重。

为此,2018年11月30日,修远基金会、《文化纵横》杂志社联合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价值重建论坛暨《文化纵横》创刊十周年”活动,华贵保险作为赞助商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参与嘉宾来自政界、企业界与学术界,不同嘉宾从各自的工作经验、日常思考出发,结合时事政治,对当下诸多重大社会命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论坛旨在以中国立场为本位,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探讨中国现代化发展的路径与前景。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以及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党组书记、副会长辛旗就“文化重建——变革与方向”分别进行了演说。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潘世伟、北京大学社科部副部长强世功、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党委书记王立胜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所研究员张平就“价值重建——变局与挑战”这一问题进行探讨。《文化纵横》杂志社社长杨平,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曹锦清,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所长房宁,海南省文联名誉主席韩少功以及北京大学文研院常务副院长渠敬东就“公共知识危机——知识的实践与自救”这一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据悉,“成为客户满意、员工幸福、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兼备的新型寿险公司”是华贵保险的公司的发展愿景。未来在类似的论坛活动中,华贵保险还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体现公司所承担的社会价值。

华贵保险作为贵州省首家保险本土法人机构,自2017年2月成立至今,立足贵州、服务贵州,积极树立品牌形象,一手抓发展、一手抓风控,外修环境、内塑文化,努力将华贵保险打造成产品一流、服务一流的平台型寿险公司。未来,华贵保险将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助推贵州脱贫攻坚,同时推动贵州保险业的发展,努力发展成一家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兼备的新型寿险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