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互联网营销竞价推广的分析

来源:互联网营销分析师 时间:2019-11-27

说起竞价推广目前大多的企业都有一定的了解,每天都能接到各种营销推广的销售电话

甚至说部分的老板对竞价推广的了解都比一般的业务员都要了解的清楚。

很多第一批接触竞价推广的老板都依靠这种宣传方式扩大的企业规模,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各种宣传方式的不断迭代,但竞价推广依然是营销宣传的脊柱。

目前国内搜索引擎的竞价推广有百度、搜狗、360、UC(手机端)等。其中百度使用占整个市场的百分之七十以上,但也总览不了全部市场,其实不管哪一种搜索引擎的推广宣传,都会有一定的效果。

竞价推广:在搜索引擎的展示页都有展示位置像百度 广告的位置有5+1个上面五个底端一个,企业谁想排在最上面就需要竞争看谁出的价格高谁就占据第一位,提高了企业的曝光力度,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实力,当然付出的是比较高的宣传资金。

竞价推广宣传利用的好了确实能给企业带来不错的宣传和收益,但如果盲目的投入大量资金宣传可能最终的结果会不尽人意。所以在选择宣传的时候最好先了解自己的企业性质适合哪种方式。

竞价推广其实是一种很灵活性的宣传方式,目前宣传的端口有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端向对比而言手机端的流量会比电脑高出近三分二。现在很多的企业都很喜欢开手机端的推广,毕竟流量大获得客户的机会就大。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适合。开了推广竞价,每个户都会有一个后台,后台功能很强大,可以设置出价,可以设置推广计划 ,可以设置每天消耗,可以设置每天投放的时长,可以设置投放区域。如果企业有一个很懂账户后台的 从账户的搭建 计划 单元 到创意,她不光能给企业带来很好的宣传效果而且还有可能会给企业省下不少的宣传费用。搜狗、360、UC形式都是一样的 只是用户流量的多少而已。

竞价推广按点击扣费其中也会存在不少的弊端,恶意点击。但目前通过不断的优化没有之前那么严重了。

不过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按包年形式的竞价推广,按关键词一年多少钱,也问过做的这种形式的企业有些效果不错,有些企业却不想在提。可能也和行业有关吧。当然现在的宣传方式也多了 即时通讯营销:常见的即时通讯工具有QQ、微信等。

聊天群组营销:Qq群、Msn群、旺旺群、新浪聊天吧等等。病毒式营销:病毒式营销所利用的是用户的口碑传播,正所谓有口皆碑,这种口口相传的模式基本上是用户自主传播的,几乎不需要费用。BBS营销:BBS营销又称论坛营销论坛就是利用论坛这种网络交流平台,通过专业人才的策划、再通过富有创意的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有策略的落地执行发布来推广自己企业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从而让目标客户更加深刻地了解企业,最终达到自主传播企业的效果,从而加深了企业的品牌知名度,进而带来企业的高访问量,带动企业产品的销售。互联网的营销方式有很多种就不一一说明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