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客单价较高的流量架设主题网站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19-11-29

选择客单价较高的流量架设主题网站

网民在网上的活动就是流量,做网站、做搜索引擎优化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取流量,因为流量可以变现,流量就金钱。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流量是有价值高低之分的。一个准备寻找项目投资的流量,如果变现的话,客单价在几万到几十万元左右,一个无聊的在看娱乐资讯的流量,如果变现的话,客单价也许就几元到几十元。

单个流量的消费客单价不同,造就了流量的价值不同。一个准备寻找项目投资的流量,招商加盟公司也许愿意花几十元甚至几百元去购买,而看娱乐资讯的流量,也许只愿意花几分钱几毛钱去购买。所以说,同意是流量,不同类型的价值相差甚远。

因此我们做网站和搜索引擎优化的时候,尽量选择高价值的流量去做,高价值的流量一般都是比较小众的,这样的流量可能面临比较小的竞争,但是由于其价值大,收益并不一定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