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单侠注重创新精神,紧跟科技发展大趋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9

人工智能、AI技术、区块链、云计算等各类科技的出现,让人们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对金融发展也产生不可替代的重大作用。

如通过人工智能可做到解放人力,提高人力资源利用率这对于金融业提高工作效率有重大意义;AI技术可做到人脸识别,提高金融付款安全性,更有效保障大众的资金安全。区块链在征信系统与反欺诈系统当中被广泛应用,云计算则能更高效的计算金融数据,从中找到风险因素,能有效帮助金融行业提高防控风险的能力。就此而言,金融领域收到科技推动产生新业态发展。

在各类新型科技的发展,也出现了钻研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公司,这丰富了金融产业链模式,也为其他产业发展提供了相关技术支持,对我国整体金融领域产生重大影响。与此同时,也推动国家下达发布更多应对政策,加强市场监管力度,推动金融科技正规化发展。

在国家的支持下与市场需求下,国内出现很多金融科技公司。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旗下推出的“买单侠”APP以金融科技力量赋能大众“3C消费”新模式出现。即用户可通过“买单侠”在线下“3C消费”场景申请分期借款,审核时间只需2.8分钟,审核通过便可购买所需商品。

“买单侠”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对“3C”消费市场进行深入剖析,将客户的心智资源考虑在内。再利用先进科技打造卓越审核系统,审核系统不仅速度快同时精准率高。能将金融科技真正做到为大众提供便利服务,这是因为“买单侠”团队既具创新精神,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红杉资本、微软、谷歌、Autodesk、硅谷顶级投资机构以及国内顶尖银行。他们通过对相关技术的深入理解将创新理念付诸实践,最终研发出“买单侠”。

近年来,科技在金融领域的重要性日益明显。但要想让科技始终推动金融发展,就必须注重创新精神,这也是“买单侠”所一直强调的。“买单侠”紧跟科技发展大趋势,结合市场需求与金融业态发展状况,不断研发新科技,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