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携手开心麻花,打造微综艺助力广告主实现更多创意营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9

一直以来,西瓜视频都在不断拓宽内容边界。近日,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携手开心麻花团队联合打造的硬核喜剧《开心加工厂》,因高品质的内容呈现,让节目热度一路走高。伴随着节目的爆火,也吸引了更多的品牌合作,实现了西瓜视频广告与营销的再一次升级。

看点与欢乐齐飞,西瓜视频必看的爆笑新式喜剧

在《开心加工厂》中,开心麻花人气明星常远担任“厂长”,集结多位开心麻花实力演员组建“专治不开心”联盟,每期趣味演绎一个热点话题,为节目带来丰富看点。

例如,首期节目直击两代人如何相处的亲情话题,制造笑料的同时引发观众强共鸣,一段由本期剪辑的母子搞笑相处短视频获近30万播放;第二期节目则聚焦“人工智能带来的困扰”,打造人类生活被AI“安排得明明白白”的暴走式喜剧;最新一期节目则以“恋爱速配”为创意点,由加工厂成员向渴望脱单的女生派发各款男友,凭借新颖构思让年轻女性观众大呼过瘾。

西瓜视频《开心加工厂》以棚内综艺+情景喜剧的表现形式,将搞笑综艺的玩法翻新,野狼disco等热门梗的加入,使得节目更切合时下年轻人胃口,为观众打造充满奇趣和正能量的精神栖息处。

西瓜视频解锁营销新玩法,带来品牌“花”式价值提升

搭载开心麻花的爆笑基因,《开心加工厂》诠释了汽车广告也可以新意百出。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作为本节目的特约赞助,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捷达VS5的每次亮相都与节目内容巧妙融合,例如,在棚内喜剧场景中,充分利用开心麻花演员的喜剧功力,以创意口播的方式传递捷达产品亮点,增添观众的品牌好感度;在外景小剧场中,捷达VS5卓越的产品外观得到展现;车内驾驶场景的多次露出,则令捷达VS5的德系工艺与品质深入人心。

西瓜视频通过定制化植入和多样式的创意玩法,节目将捷达品牌融入优质剧情,并高效触动年轻群体,深度传递“来自大众,劲享出众”的品牌态度,使得捷达的品牌价值随节目“笑果”得到全面提升。

秉持着打造精品好内容的初心,西瓜视频已构建出强大的微综艺精品内容矩阵,为品牌提供了更丰富的营销空间。此次联手开心麻花团队重磅打造的《开心加工厂》,更为品牌构筑出精品内容之上的营销高地,以更富记忆点的创意营销助力品牌全方位获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