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跨境电商孵化中心成为Shopee中国西南地区战略合作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2

据悉,四川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商 168 跨境电商孵化中心与东南亚电商电商巨头 Shopee 8 25 日正式达成协议,成为了 Shopee 在西南地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并将举行发布会。 168 跨境将对接 Shopee API ,开发针对虾皮的 ERP ,服务虾皮卖家,目前 Shopee 有七大市场,台湾虾皮、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和越南。

168跨境是成都亚牛逊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跨境电商孵化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不懈地开拓创新,快速适应行业和市场需求变化,目前在跨境电商专业培训、一站式店铺孵化、ERP系统开发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已经帮助数百家公司搭建起跨境电商销售新路径,全方位辅导解决跨境卖家从店铺申请到日常运营操作过程中的所有痛点,帮助他们提高店铺运营效率,增加营业收益,获得业内同行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愈发深入,跨境电商的大潮日益兴盛,168跨境电商孵化中心与Shopee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中国西南跨境电商市场,共同应对全球电商行业的变化及需求。

Shopee已经成为了东南亚发展最快的电商平台,也是国货出海东南亚的首选平台,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市场。 App 下载量超过 2 亿,是东南亚购物类 App 下载量第一名,成为了东南亚数一数二的主流平台,获得了众多中国卖家的支持和欢迎。168跨境电商孵化中心与展开合作,成为中国西南地区战略合作伙伴,旗下自主研发的ERP系统将会与后台完美对接,为成千上万的中国卖家提供SAAS系统服务,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技术支持,提供更优质的本地服务,与企业用户一起成长,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在网络时代,唯一不变的就是不断改变。拥抱改变,并致力于影响和推动改变,才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基础。此次的战略合作,能够充分整合双方的专业优势,在瞬息万变的跨境电商市场上保持优势,共同致力于中国西南地区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这不仅是双方战略布局的延伸,更是双方互利互惠原则下的业务新起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