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全屋智能心愿季来袭,定制风暴,圆梦向往的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3

2019 转眼即逝,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

我们总需要一些小小的仪式感

比如,许下关于未来的心愿

为心中“向往的生活”点一盏启明灯

奇迹的十二月,一切皆可发生

Aqara 联合全国 400 多家服务商

为你量身定制向往的生活

点亮全屋智能,让愿望实现

Aqara 全屋智能心愿季如何助你实现向往的生活?

千元全屋智能套餐,线上宠粉大狂欢,全民心愿大征集……你想到的,你想不到的,Aqara 智能全屋心愿季都能替你想到,里里外外包圆你向往的生活,一起朝高品质全屋智能时代进发!

Aqara 全屋智能服务 ,让智能接管你的新生活

个性化消费时代,人人都是私享家,可以开始追求居所品质与个性并存。软装硬装的定制已是陈年旧话,智能产品的普及告诉我们,智装才是未来家装的风向标。

更智慧的生活方式找回生活的从容

Aqara 提倡更加智慧的生活方式,通过 Aqara 全屋智能定制服务,将前沿的智能家居产品融入日常家居,给每一位渴望理想生活的人提供更聪明的、更方便的、有温度的居家体验。

回家模式

比如,回到家,面对的不再是漆黑冰冷的四面墙,而是随着大门推开,就贴心点亮的光明和温暖,还有可爱的语音助手,欢迎你的归来。

睡觉模式

再比如,冬夜寒冷,呆在被窝懒得起床关灯,摇一摇床头的魔方控制器,就能关灯关窗帘,轻松打造舒适睡眠环境……

快节奏生活中的从容不迫,阔别已久的轻松悠闲,通过 Aqara 全屋智能定制轻松找回!

你的全屋定制需求都能被一一满足

通过定制的方式,Aqara 能满足不同家庭的家居生活需求,提出不同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通过智装,将智能产品和场景漂亮地融入软硬装中。于细节处尽显贴心,让你和家人无论什么时候回家,都能享受到智能、闲适的生活体验。

千元定制全屋智能,向往的生活从不遥远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拥有高品质的智能生活体验,这个 Aqara 全屋智能心愿季,我们从最日常的卧室、客厅场景出发,推出两款智能客厅及卧室套装,让每个家庭都能轻松实现智慧生活。

3499 元即可收获一个黑科技满满的智能卧室, 让每一天的休憩都安稳幸福。往日里,挤满欢声笑语的客厅也可以变得更智能,仅需 4999 元轻松升级智能客厅,每天开门有新惊喜,一键触发会客、休闲模式,客厅氛围因使用场景不同而转换,更添温暖与灵动。

从小场景入门智能生活,3499 元轻松升级,向往的生活并不遥远。

不仅如此,心愿季期间,线下 Aqara 智能家居体验馆还将推出多样优惠,疯狂回馈 ,敬请持续关注官方微信、微博。

多样预约方式轻松享受智装升级

如何预约 Aqara 全屋智能定制服务?

很简单,关注公众号【Aqara智慧生活】,点击菜单栏最右侧“用户服务-全屋预约”,登录后即可轻松预约。另外,在小米有品搜索“Aqara全屋智能定制服务”,找到相应产品后也可预约。

最后再预告下,双十二期间,京东 Aqara 官方旗舰店即将开放全屋预约入口,届时在京东也能轻松预约全屋智能定制服务。

什么是向往的生活?

100 万人中有 100 万种回答

无论是什么心愿,都弥足珍贵

它们都是我们每天奔赴生活的最大理由

来 Aqara 全屋智能心愿季

实现心愿,一起定制向往的生活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