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小铺荣登上海生活时尚频道,用新科技改变购物形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30日,自在小铺荣登上海广播电视台旗下生活时尚频道《东方大搜索》栏目,为新零售发声,全方位为大家展现自在小铺的模式和服务。

自在小铺是以大健康和美容为主的结合人工智能场景化体验的网红新零售平台,拥有上千位网红资源,触达数千万粉丝群体。自在小铺已与知名大健康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聚集多方面权威专家,建立高品质健康管理内容,并将大健康美容产业与人工智能线上线下进行深度的融合与发展。

人工智能赋能,线下智能化体验

自在小铺通过结合全球独家内置 Face+ AI 的互联网分析技术,打造出线下智能化体验的皮肤检测仪器自在● AI美舱,基于线下庞大的目标人群基数和广泛的场景分布,为美容院、商场、机场车站、学校,商业街等多元场景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通过自在● AI美舱线下拍照检测,一分钟获取皮肤基础数据,做出最精准有效的分析与诊断,让用户深层读懂看不见的肌肤问题,告别感性和经验型护肤方式,理智科学地养肤护肤。

网红新零售加持,线上个性化服务

自在小铺线上一对一私人定制最精准的养肤护肤方案,匹配推荐针对性的产品,并会持续跟进用户,了解用户反馈,根据用户肌肤变化实时调整方案,推荐更加精准的护肤产品及护肤小妙招,预测未来肌肤变化等,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美丽健康解决方案。自在● AI美舱线下体验的结合,也为自在小铺注入新动能。除此,自在小铺背靠强大的供应链和资本优势,结合上千位网红资源,线下打通新终端,线上个性化服务,打造终极用户体验,给到用户前所未有的便捷精准的服务。

新零售时代的营销也从以前的以商品为中心转化为现在的以“人+内容”为核心的新营销。自在小铺站在行业风口上,迎风而行,在其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零售模式下,进一步加强社交属性,推出一整套完善的会员体系,以用户为中心,以“自购省钱,分享赚钱”为核心,给到用户和伙伴伙伴更大的优惠力度和更合理的省钱赚钱的权益,完全将选择权给到用户,让用户理智地选择我们的产品,自发地分享我们的产品和模式,形成用户和合作伙伴为一体的新商业形式,赋能于每一位创业者,携手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