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信达呼叫中心全面保障一卡通公众服务能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3

公共交通作为受众面广泛的大型服务性行业之一,旗下涵盖公交巴士、地铁、出租车等多种交通工具,是目前市民出行的主要方式。随着我国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共交通也日渐繁忙。

“城市交通一卡通系统”作为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的载体,为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优惠及便利。“一卡通”用户数量多,使用频率高。如何保障“一卡通”运维系统的稳定,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也成为了交通管理部门及相关运营企业所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

热线电话作为公众服务的重要渠道之一,能保证服务的及时性与高效性,可为市民提供信息查询、咨询、投诉等多种服务内容。畅信达(http://www.ipxchina.cn/)凭借多年呼叫中心建设经验,结合相关行业服务特点,提供一卡通客服中心系统解决方案,系统采用最新的IP一体化融合通信技术,将先进的CTI功能与量身打造的智能客服系统深度融合。功能涵盖业务咨询、业务受理、投诉建议、自助语音查询服务、满意度回访等。畅信达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不但降低了服务部门的运营成本,同时优化了服务人员的工作流程,并且保障了客户服务的及时高效。从而帮助了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畅信达呼叫中心系统特点:

智能化IVR自助语音应答交互

设立多层次的交互式语音应答功能,通过IVR按键统计进行梳理优化,将客户急需了解的信息置于顶层,使客户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查询,极大的提高IVR使用率,降低人工服务成本。

高度灵活ACD话务分配策略

通过多线程组合队列,使坐席代表一人分饰多角随意切换;多种分配策略将来电均衡分配;VIP直通使重点客户群来电时无需经过繁琐的IVR菜单直接进入专属服务队列,极大的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升服务效率。

多业务工单闭环处理流程

针对咨询、投诉等多种业务,从工单受理、处理到工单归档回访,形成完整的闭环业务处理流程,并在各处理节点均可直观监控。

智能知识库搜索引擎

将海量的业务知识进行梳理分类,在坐席代表服务时,可通过搜索引擎快速精确的锁定所需知识,结合常用话术为客户第一时间提供专业的服务应答。

多维度数据中心

全方位呼叫中心数据监控,多维度数据综合报表,为管理者提供近百项KPI指标与业务运营数据支撑。使管理层全面了解呼叫中心运营状况,从而提升呼叫中心综合管理水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