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推智能营销系统: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企业销售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04

人工智能已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人工智能”第三次出现在总理的报告中。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对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扶持政策更是持续加码出台。据权威媒体报道,截至2018年底,超过20省份发布了30余个人工智能专项扶持政策,目前全国已形成头部区域牵引、百花齐放的发展格局。

随着我国人工智能蓬勃发展,各行各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但也面临巨大的挑战。这其中就包括由于技术门槛较高,广大中小企业还无法实际去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最终沦为“看客”。因此,为推动广大中小企业搭上时代发展快车,助力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喜推科技推出基于人工智能应用的落地产品——喜推智能营销系统,这意味着今后80%的销售工作由人工智能独立完成,而不再需要销售人员参与,并且该平台还将全面改善企业业务,包括在线客户体验、客户忠诚度、品牌声誉以及销售转化率。

那么,喜推智能营销系统是如何为企业销售提供支持呢?

构建全渠道获客体系

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重要的特征就是消费者的行为趋于多元化和碎片化,路径也越来越复杂。消费者可能在微信上社交,在百度上搜索,在今日头条上阅读,在抖音上刷视频,或在QQ上打游戏,而他们在哪里,哪里就是企业的“战场”。

为了打通不同应用间的隔阂,喜推平台坚持“融合、连接、赋能”的产品理念,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 将企业所运用到的小程序、快应用、营销系统都纳入其中。

企业在该平台上可以一键生成专属于自己公司的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抖音小程序、今日头条小程序、QQ小程序、360小程序的同时,还可同步生成和发布12大手机厂商的快应用,并实现所有数据的统一管理,全过程无需开发,也无需懂代码。

也就是说,企业只需一个平台,就能搞定不同轻型应用的管理和运营工作,将极大提高销售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不同于APP,小程序/快应用等轻型应用因其轻量的特点,能够快速搭建在不同平台上的营销通道,实现用户在线、商品在线、交易在线、营销在线,从而建立起企业与用户、用户与商品、用户商品与交易、用户商品交易与营销之间的连接。同时这种全新的连接方式能将生产、供应、营销、销售、服务价值链串联,通过技术驱动和效率提升,给客户带来更出色的全渠道的一致体验,最大化促成潜客销售转化。

智能化销售

喜推智能营销系统能实现客户需求实时响应,多任务同时处理,其响应速度和准确性非人力所能及,这一切将彻底改变销售与客户的互动关系。根据Forrester 关于客户服务趋势的研究报告,我们正在已经进入自动化、智能化和更具战略性的客户服务时代。

喜推人工智能技术不仅可以与客户智能沟通,还能从客户的聊天内容中学习,并且结合客户的偏好、画像、行为轨迹等来预测客户需求。正式凭借着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喜推智能营销系统能做到:

1、为客户画像

2、定义客户行为模式

3、客户跟进提醒

4、提供实时客服支持

5、处理并从收集的信息中学习

成交预测

你是否曾经为此感到惊讶:每次你在淘宝浏览完某个产品后,其他的网页广告也会提示类似的产品。而这就是机器学习算法的特点,它能预测你喜欢什么。对于喜推人工智能算法来说,它不仅能预测客户喜欢什么,还能预测客户要什么,最终让企业受益。

喜推智能营销系统通过对海量数据的采集、整理、分析,能为企业下一步提供依据,这对于高频消费行业很有帮助,尤其是对那些缺乏优秀销售人员的企业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4小时不间断服务

谁会不喜欢实时响应和不间断服务的客户支持呢?使用AI智能客服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受时间限制。这意味着在任何时候,客户都可以通过AI客服解决基本的问题。而且AI客服能够确保销售话术的准确和一致,避免销售人员因一些主观性因素造成的沟通问题。

个性化互动

今天几乎每个人都在互联网上留下了大量的数据,但实际上只有1/3 次的数据值得分析。如果分析得当,利用合理,企业可以依此来做决策,提升销售策略的科学性。喜推智能营销系统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企业自动获取、整理和分析客户行为数据,使交易互动过程更加个性化。例如销售人员可以根据客户对某件产品的偏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

喜推智能营销系统通过持续的创新,将彻底改变销售人员与客户的互动方式,并满足更多企业高质量客户体验、个性化客服支持和较低运营成本的需求。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