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蚁科技荣获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信息技术保障企业荣誉证书

时间:2019-12-04

2019年10月18日-2019年10月2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隆重召开。

浙江云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互联网SAAS行业具有诸多创新性成果及成熟落地方案的知名科技型企业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浙江云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圆满完成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信息科技保障任务,桐乡市世界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向云蚁科技颁发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荣誉证书》

展览期间,众多互联网科技企业人士及科技爱好者前来云蚁展台区参观洽谈。与此同时云蚁科技并于互联网领域新产品新技术创新发布会上发布新产品:云蚁Antsot小程序智慧引擎。

会上,云蚁CEO吴国平表示,云蚁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持续探索小程序、AI刷脸等领域。我们倡导“让一切生意来的更简单”的理念,为商户赋能,而小程序是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最佳连接器,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云蚁长久布局小程序生态,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及了解小程序对新商业的赋能,我们决定参加此次大会。另外参加了这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也是希望我们能与大会上众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为我们未来的产品开拓方向寻找新的思路。

此次云蚁科技受邀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是得到主办方的认可,是云蚁科技一直坚持以创新技术为驱动的模式受到了行业和政府的一种认可。未来,云蚁将继续布局小程序领域,前端与后台打通、线上与线下打通、全会员体系打通的全能力,随着新型商业生态的演化,云蚁科技的小程序引擎也将不断更新进化,为经济转型注入澎湃的新动力,助推传统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云蚁小程序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y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