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抢】淘宝京东拼多多天猫双十二红包狂撒5亿,2019淘宝双十二红包活动领取攻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4

向大家公布一个可怕的消息,2019淘宝双十二要来了,马爸爸这一波又一波的活动正在侵蚀着你的钱包,你的钱袋子准备好了吗?而且每次的花样多又多,艾玛想逃也逃不掉啊!今年除了淘宝天猫,还有京东、拼多多大军也加入了进来,接着下来,我们看看到底能领到多少个红包。

1、天猫淘宝2019双12超级红包雨入口(通向主会场):

淘口令入口地址:¥A0OWYCmmOJl¥ (复制左侧淘口令整段,打开手机淘宝app领)

(全网红包加码:12月7日、12月10日、12月12日,这3天必抢,尤其是双12当天,下午有超大的红包雨)

领取时间:12月1日—12月12日 (7号之后就有红包层,先保存)

使用规则:双12当天,全网所有的淘宝、天猫的产品都可以使用

玩法:7号之前就可以先进入主会场挑选自己喜欢的暖冬好货

面额:最高1212元,其他金额随机,会比双十一大得多,中奖概率高一些,几元、几十元的居多

2、京东双十二暖暖节惊喜红包入口:

www.9000gou.com/jd1212

3、拼多多双十二红包:

www.9000gou.com/pdd

支付宝红包别错过:

已经连续领了几年的支付宝红包,最近因为双12来了嘛,所以马爸爸又加码,不能错过。

支付宝首页搜索密令:647063;每天一次,3天内用完,还能继续领,密令是一样,大家可以自行保存起来

淘宝app的双12寻宝活动

入口:淘宝首页搜索【全民寻宝】

这是淘宝版发明的大富翁,扔骰子,移动的位置上有奖品或图标。通过玩这个寻宝活动游戏,集齐50款特色宝贝图标就可以参加抽大奖。

这个时间参加:12月1日-12月12日

2019淘宝双12福利红包

领取入口:$7ygaYC4EZin$,(复制左侧淘口令整段,打开手机淘宝app领)

中奖金额:最高1212元

使用时间:天猫淘宝双十二当天,不用的话,很快会失效。

再说说2019 天猫双十二购物津贴使用:

购物津贴是平台给到消费者的福利优惠,只要参加活动的商家都是可以使用购物津贴的哈,商家没有权利拒绝的哦,我们只需用天猫积分兑换就有了,一般使用多少就换多少,很多伙伴都是用不完。

购物津贴的使用时间是双十二当天,其他时间都是不可以使用的,而且过期会失效,所以不要浪费了购物津贴哈。

今年购物津贴的使用门槛为200减20元,也就是400减4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买的越多越省钱,而且今年的门槛非常低,200元就能够使用了,可以说照顾到了大多数消费者哈,想想冬天的衣服随便一件也不止200了,还是非常人性化的政策哈。

购物津贴可以和其他的优惠福利一起使用哈,比如现金红包,比如优惠券等等,这些优惠叠加起来就能让你省很多钱了,所以说到手价五折都是很正常的哈,趁着这个优惠的节骨眼一定要囤下能存放的东西哈。

购物津贴是淘宝官方给到消费者的优惠福利,大家一定要去领取,这一项就能让你省10%,加上其他的优惠能省一半也很正常,所以在这个双十二,以后需要的商品就买下吧,早买晚买早晚都要买,何不趁着便宜时候买?

好了,今天这个红包攻略就到这里了,已经涵盖了主流的电商平台,有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想领多少就领多少,大家领到多少记得回来告诉博主。然后的话祝大家双十二购物快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