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果肉网校:30万粉丝的抖音网红老师如何养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4

谈到网红老师,就不能不提及最近在抖音上爆火的卓越果肉网校老师——温乐球。自从加入卓越果肉网校,温乐球老师已经累计教授超过5万名孩子,收获的种种好评更是数不胜数。惊诧之余我们不禁想问:这样一位坐拥30万粉丝的抖音网红老师是如何养成的?温乐球老师出生于五代教师世家,从小便有着优异的成绩,在以144分的数学高分和296分(满分300)的理综分数进入中山大学顶尖学院岭南学院后,又前往美国耶鲁大学进行交换学习,荣誉等身。

卓越果肉网校:网红老师累计学生50000+

温乐球老师的教学效果究竟如何,看一组数据或许你就能有所了解。据不完全统计,仅在2019年温老师所带的果肉网校小升初毕业班里,高端班平均每100个学员中就有15位被广州地区顶尖名校(中大附、省实、广雅等)所录取;而精英、培优班中平均每100个学员中就有12位被其他名校(培英、花都广附等)所录取。

在温乐球老师2019年暑假班的第一节课上,直播间在线参与学生人数就创下了新高,数以千计的孩子们在课堂的留言区和老师分享着自己对于题目、对于老师的感受。每当温老师开通连麦发言时,几百位孩子都会开启“秒抢”模式,学习互动十分积极。对于老师而言,这无疑是对于教学水平最好的褒奖。

卓越果肉网校:网红老师背后的兢兢业业

“网红老师”的诞生绝非一蹴而就,它源于温乐球老师数年如一日对于每个教学细节的严格要求和磨砺。果肉网校对教师教学质量的要求十分严格,每一节2小时课程的完美呈现,背后都凝聚了老师们磨课至少20个小时的辛劳。

温乐球老师尤其如此。在每年7、8月份-课程任务繁重的暑假班,温老师经常还没吃饭就得投入下一节课的磨课之中,一天连续讲课接近10个小时,喉咙经受着极大的考验,却只能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吃两片润喉糖,随后又继续以活力姿态投入到课堂之中。这样的工作模式一持续就是10天,然而一旦开始讲课,温乐球老师始终为学生们呈现出一个能量满满的形象。

卓越果肉网校:成功打造出孩子最爱的课堂

凭借高超的数学逻辑思维和妙语连珠的精彩讲解,温乐球老师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迅速爆火,已拥有超过30万粉丝,超百万个点赞量。在他的课堂上,孩子们参与课堂游戏、留言互动、答题比拼等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不仅有效学习了必备的知识,而且逐步理解了数学的乐趣。仅仅是坐在家里的电脑面前,孩子们就可以收获温老师的教导,这正是卓越果肉网校的优越之处。

科技让课堂的功能进一步扩大,而卓越果肉网校的“网红老师”温乐球则给线上教育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优秀范例。通过互联网,好老师的影响力将有机会覆盖更广范围内的学生,而人工智能的辅助不仅能帮助老师解决部分数据方面的问题,对孩子的个性化成长也同样好处多多。温乐球老师的成功绝不是偶然,卓越果肉网校中优秀的老师也绝不止温老师一个,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孩子在果肉网校老师们的指导下,走上令自己满意的学习之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