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点识科技:电商创业者如何避免恶意投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4

近日,山东身的伍某向浙江省政务网投诉举报了“杭州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虚假投诉的违法行为。据伍某举报说,杭州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去年8、9月,利用淘宝网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多次投诉他注册的淘宝店铺所售卖正品品牌运动鞋为“假货”,造成网店无法正常经营,亏损金额100万元以上。

近年来因为眼红同行,出现越来越多的职业打假人,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有关打假投诉举报的经验,需要从几个方面避免。

全类活动标注活动时间,且一旦活动结束尽快将页面删除

比如活动页有半价优惠的利益点,不设定时间的话有心人就会把活动页面的链接网址复制保存起来,等活动结束后再拍店铺中的宝贝要求半价优惠,否则投诉价格欺诈。

有划线价的加上价格解释,否则一旦被举报,将受到5万起步最高50万的罚款

在价格标注解释上:任何设备都要添加说明并且显示,只加PC端,手机端不显示,一样投诉成立,故建议卖家将价格说明放在详情页中。

天猫官方活动造成的促销价也需要加以说明

聚划算、淘抢购以及其他一系列官方活动显示的专柜价都需要加以说明。

除产品内页,首页及活动页面出现的划线价格也需要解释

欺诈投诉不区分B店或C店

无论是天猫或淘宝,企业或个人,有关投诉一旦查实都将立案,任何人都不要心存侥幸。

点识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商创业服务的企业,在为电商创业者打造具有竞争力店铺的同时,还会切实保障各位电商创业者的店铺权益,避免电商创业者的店铺因“有心人”的投诉,从而造成损失。除此之外,点识科技逐步优化改进,结合电商创业者需求,为电商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电商创业服务。不断地发展中,点识科技助力电商创业者从自身优势出发,取得电商创业之路上的长足发展。

一直以来,点识科技以“专业、效率、创新、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不断降低互联网创业的难度,让天下百姓都能拥有自己的好事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