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腾讯云双十二优惠活动 国内服务器低至99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4

据便宜VPS网的消息,腾讯云双十一的秒杀活动刚结束,紧接着腾讯云就发布了2019年腾讯云双12优惠活动,依然是整点秒杀活动,也依然是针对的新用户。

腾讯云双十二及跨年优惠活动 - 云服务器年99元/香港服务器年249元

腾讯云双十二秒杀活动地址:https://www.llnmp.com/go/tencent-1212

第一、每天限时秒杀活动

从活动方案看,腾讯云确实做的并没有阿里云复杂,直接很简单的秒杀限时活动。双12活动中,每天有四场活动。分别是9:00、13:00、16:00、19:00四个时间段。

我们可以看到最低年付2G1M上海服务器年99元,中国香港1G1M年付249元一年,其他还有两年三年套餐,但是相对之前腾讯云双十一活动是贵一点的。但是比平时常规价格是便宜。

第二、新企业云服务器优惠

如果我们是企业或者是有企业资质的,购买腾讯云企业专享的云产品是比个人丰富且便宜的。比如这次双12活动中,企业新用户可以购买到5-10M带宽的云服务器,适合企业应用场景。

这里我们可以看看到2核4G内存5M带宽三年仅需要1200元,其他更有最大10M带宽的服务器可以选择。

除了上面两个仅限新注册个人或者企业用户之外,其他双十二腾讯云活动,比如云服务器、云数据库、短信、CDN和对象存储COS等有低至三折起步,不限制是新人购买,如果有需要的也可以看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