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罗记在共享经济下打造“IT设备租赁”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5

在2018年之前,美国的租赁业占有率为30%,欧洲和日本等国的占有率为25%,但是在中国自有5%左右,由于受到传统思想的影响,对于租赁还仅限于汽车行业,大多数企业和个人都认为买机器比租赁要好,不管有没有钱,哪怕借钱都要买机器设备。2018年后随着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的出现,共享措不及防地在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蔓延,人们享受到了共享带来便利的同时,并把共享与租赁相结合,产生“共享租赁”概念。

随着竞争激烈加速,中小企业迭代加快,企业渴望降低成本,提高经营灵活度,从办公空间租赁,企业后期服务支持,再到办公设备租赁,形成了一套相对完善的服务环境,面对办公IT设备是租的好,还是买的好?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愿意选择办公设备“以租代买”。

在这一大势下,租罗记紧随共享理念而诞生,并在传统设备租赁领域中提出“IT设备租赁”+“租赁服务”相结合的理念。

以用户所需为核心,租罗记在为企业提供一系列IT设备租赁的解决方案的同时, 通过高品质的租赁服务解决企业在设备管理和维护上的后顾之忧,为企业IT带来更轻松、更加简单、更加可靠、更加高效、更加轻资产的全新体验。

设备方面:租罗记凭借以众多厂商的优良关系和设备采购的丰富经验,严选优质设备;

租赁方面:因需配置解决方案,因变化调整设备配置,严控设备成本;

服务方面: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考核标准制定等具体业务的开展,严守服务品质;

灵活方面:租罗记提出免押金租赁服务,企业根据征信获得不同免押额度,助力企业发展。

除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外,租罗记将陆续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分公司或者驻点,将“IT设备租赁”+“租赁服务”相结合的业务逐步覆盖到全国。

同时租罗记还会在服务上进行升级,将IT上门服务扩大城市和增加受理范围,让“以租代买”成为更多企业首选的经营方式,让企业感受到一旦选择,绝无后顾之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