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记录怎么恢复,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5

昨天不小心左划删除了一位微信好友的聊天记录,里面记录了很多工作上面的内容,十分的重要。最后自己通过各种方法尝试终于找回来了,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找回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万一你也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的话,说不定能派上大用场。

微信记录怎么恢复?

第一种方法,经常性的把手机上面的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存档,万一手机误删除,电脑上面传回给手机就行了。

这个方法具体这样操作,需要手机和电脑同时登陆微信并且手机和电脑在同一个wifi环境下面,然后在电脑上面点击电脑微信的左下角--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然后手机上面确定,接下来等着就行,手机上面的聊天记录就会回传给电脑的微信。

这样就可以把微信记录存在电脑里面了,以后即使手机换了,也可以把备份之前的聊天记录传给手机。

微信记录怎么恢复?

第二种方法,从iCloud云端下载之前的云备份,如果微信备份上了那就可以找回来。

此方法使用的前提是你之前在iCloud里面有过备份,怎么看呢?

我们可以点手机的设置,最上面你自己的名字,然后点iCloud,再点储存空间,看看备份有没有数据,有的话就有概率。

那怎么恢复呢?找个不用的苹果设备,抹除所有数据,重新激活,选择从iCloud备份恢复,选择你需要的备份,然后下载,下载下来微信app也会跟着下载,下载好了登陆微信,就能看看之前的微信聊天有没有在了。

微信记录怎么恢复?

第三种方法,找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前面提到的两种方法,如果我们有备份是可以恢复出来的。万一没有备份那就尽快找专业人员操作恢复,因为删除的微信数据在手机里面存在不稳定,万一自己乱操作导致损坏那就无法恢复了。

“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做数据恢复的软件,恢复的成功率很高,小编之前没有找到,就找手机恢复大师恢复了。

IOS用户可以直接在苹果商店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其他手机用户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直接下载。

恢复记录怎么恢复,首先前两种方法是免费的我们可以试试,如果不行自己就找专业的软件恢复。小伙伴们快去操作吧!恢复微信记录一定要趁早,要是数据覆盖或者损坏了,就没有办法恢复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