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备忘录删除怎么找回?安利最新恢复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5

手机备忘录删除怎么找回?备忘录大家肯定都使用过,平常一些重要的事情,比如纪念日、重要的开会记录,还有一些难以记住的琐事,都会放在这里面。可是万一哪一天备忘录不小心删除了怎么办?怎么把删除的备忘录找回呢?是不是很多小伙伴认为不能找回,尤其安卓手机更难以恢复,不过小编有方法,大家赶紧进来看看!

手机备忘录删除怎么找回?备忘录删除后最难找回的就属安卓用户,所以小编先为安卓用户支招恢复备忘录。

安卓手机找回备忘录方法:在线远程找回

安卓手机内是没有备忘录恢复功能的,如果你的备忘录删除了,可以找技术人员帮助,在线就有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大家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点击关注后,你的备忘录就可以找回来了,点击在线帮助,工程师远程帮你找回删除的备忘录。

苹果手机的备忘录删除后恢复方法有好多种,比如备份恢复、最近删除功能、撤销功能等,这里小编就推荐一种恢复方法。

苹果手机找回备忘录方法:“最近删除”找回

手机备忘录删除怎么找回?苹果手机的“最近删除”相当于备忘录删除的回收站,删除的备忘录可以存留在“最近删除”30天左右。打开备忘录,点击“最近删除”,你需要找回的备忘录,从右向左滑动,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备忘录恢复的文件夹,就可以找回备忘录。

以上两种方法是针对手机的类型找回备忘录,可是依然没有找回你的备忘录怎么办?那就要选择最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找回了,小编推荐最专业的恢复软件,大家选择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专业找回备忘录的方法:第三方恢复工具(适合所有智能手机)

手机恢复大师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仅备忘录,它还可以恢复微信记录、通讯录、短信记录等30余种手机数据,大家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苹果手机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点击数据恢复大师下载。

手机备忘录删除怎么找回?不管你使用的手机类型,不管你原先认为找回备忘录有多难,有了小编推荐的这三种方法,找回备忘录是非常简单易操作,尤其是使用手机恢复大师,分分钟帮你找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