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微商协会&智应:技术赋能传统微商品牌转型升级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06

微商的出现和发展潜移默化的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同时也改变着企业传统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

经常能看到某些微商为了现金流而低价倾销、串货,为了利润混入假货,侵害其他商家、甚至客户的利益,随着时间的积累,很多微商及客户会对品牌产生质疑,从而形成微商生态信任危机,导致品牌疾速衰亡。

微商行业协会应运而生,成立微商协会将能积极有效地推动微商行业开展诚信体系创建活动,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行业诚信标杆企业。

广东省微商协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的省一级社团法人组织。广东省微商协会积极开展多项倍受广大会员、社会各界以及政府相关部门欢迎的活动,成效卓著。是全国最为活跃、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具号召力的微商官方组织。

经理事会选举通过,2019年11月20日黎小芬女士正式成为广东省微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微商定义为以利用WEB3.0时代所衍生的微信、微博等社会化媒体平台为载体渠道。以每个移动终端为单位的,将传统商业渠道与互联网电商相结合,且可移动性地实现销售渠道新突破的商业行为,微商指的是在移动终端平台上借助移动互联技术进行的商业活动。

微商是以人为中心。

但由于其门槛低、要求不高、个体行为较多等原因,给品牌商带来了运营管理上的难题。

因此广东省微商协会于2019年11月授权授牌于广东智应有限公司成为微商网络服务指定服务单位!

技术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广东智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微信生态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的云服务平台。

智应突破传统电商瓶颈,针对不同行业定制专属解决方案。

全渠道分销体系帮助微商行业快速创建自己的团队,数据赋能科学卖货。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社交的时代,人与人的关系才是最核心的东西,通过关系获得信任,通过信任卖出商品是关键所在。智应全渠道分销体系可有效管理、监控货品来源,支持消费者验证货品真伪,保护品牌。

社交购物的微商时代,追求的是关系深度,不一定要有太多的客户,只要维护好粉丝,做好用户体验,就能形成多次转化而实现销售。智应完善的会员体系帮助微商会员维护、分类,挖掘会员的价值,促进会员新生。

智应将协助广东省微商协会积极推动微商行业开展诚信体系创建活动,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行业诚信标杆企业,建立监督监管制度,推广诚信营销观念,保障微商营销有序发展,提升行业整体诚信水平。

云指小程序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zhixcx/

云指建站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zhijianzha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