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C+DIY抖音爆款推广注意事项

来源:青瓜传媒 时间:2019-12-06

UGC+DIY抖音爆款

在抖音上,运用这种营销方式最多的目前是餐饮类的品牌。没错,你可能马上想到了海底捞的番茄牛肉饭、爆红的答案奶茶等。抖音似乎成为了“舌尖上的抖音”,为餐饮品牌提供了极有营销价值的天然土壤。

这主要因为:

一是,创意吃法配上短视频传播,简直就是一组黄金搭档,再加上抖音上真实、有冲击力的内容调性和高互动性,很容易引爆流量;

二是,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很容易参与进这种个性化的视频内容制作中。而所有网红吃法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DIY各种脑洞吃法,然后上传内容,引发传播,甚至引导了品牌做出产品上的改变。

这种玩法不仅能为品牌带来高频次曝光,重要的是还能带来海量的线下转化。实际上,不光餐饮品牌,日化类品牌以及一些科技数码型的产品都可以发起这种DIY用法或者玩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