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广道具玩法怎么玩?

来源:犀牛娱乐 时间:2019-12-06

道具玩法趣味强,广泛传播最出圈

每隔一段时间,抖音上就会有流行的热门玩法,其中抖音推出的道具、特效、贴纸最受大家欢迎。道具玩法趣味性强,操作简单,一经引用,能瞬间刷屏。

电影结合抖音魔法道具,往往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传播度和出圈率都很高。比如《阿丽塔:战斗天使》上映期间,阿丽塔妆容的道具被广泛使用,搭配《All Falls Down》的BGM,一时间刷爆全站,引来无数大V、网红、普通用户拍摄同款视频,并且热度维持了很久。

阿丽塔道具对形象的推广力度很大,全抖音都记住了这个大眼、血纹的妹子。据统计,有301.8万人使用了这个道具,连带着#阿丽塔战斗天使的话题也达到了29亿的播放量。

《复联4》上映期间,钢铁侠的一句“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令无数漫威粉丝飙泪,以这句经典台词制成的“爱你三千遍”的道具也引爆抖音,连罗志祥也跟风进行拍摄。该道具的使用者达到了404.9万人,其中#不止爱你三千遍的话题更是高达56.6亿次播放量。

比起其他营销方式,道具玩法显然更容易出圈,触达更多核心受众。而抖音在三四线城市的扩张,也将为电影挖掘更多增量观众。即使观众一点都不了解影片,看到满屏刷着同样的视频,也会下意识觉得电影很火。

并不是所有的电影内容适合制成道具,但那些人物形象鲜明、造型独特、辨识度高的电影,可以考虑这一玩法。毕竟在抖音,变装视频是喜闻乐见、经久不衰的热门类型。

最近热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就引起了模仿狂欢,电影中魔童哪吒的经典造型成为抖音用户的“新宠”,李现的第一个抖音视频就用了这款道具,搞怪的造型,萌萌的自我介绍,让李现一个视频圈粉千万,该视频也获得了近2000万点赞。

在李现、罗志祥、邓紫棋、陈赫、娄艺潇、潘长江等明星艺人的带动下,“魔童哪吒”道具的使用者达到255.7万人。可想而知,形成刷屏之势的“魔童哪吒”,对《哪吒》的热度提升和市场票房将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