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21斩获台湾金点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台湾金点奖公布当年的获奖情况。备受各界瞩目的“金点设计奖”得奖名单揭晓,钱客多QD21刷脸支付设备荣获本次电脑及资讯产品类的“金点设计奖”。

“金点设计奖” (Golden Pin Design Award)在1981年创立于台湾,现由“台湾创意设计中心”(Taiwan Design Center, TDC)办理奖项与策划颁奖典礼及相关活动。2014年起开始走向“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的新定位,为华人设计产业取得发言权,并自2015年起,金点设计奖品牌针对不同目标族群分设“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及“金点新秀设计奖”等三大奖项,旨在褒扬杰出的创新设计产品与作品。

评奖现场

QD21从产品设计之初就秉持了人文设计理念,从侧面看整个机身呈现人字形,白色、灰色搭配的设计提升了产品的整体颜值。

高颜值也并没有影响其实用性,相较于其他的刷脸支付设备,钱客多QD21拥有一体化的产品设计,兼具了刷脸摄像头、10.1寸广告大屏、独立扫码头、小键盘、打印机。多功能的设置,机身却仅仅占据2个iPhone手机的大小。

QD21全能版

产品设计上,通过了“金点设计奖”的专业肯定,产品功能上通过了市场的检验,钱客多QD21的未来也将更加光明。2020年,刷脸支付市场还将继续扩大,而QD21必将在其中获得一席之地!

来源:https://www.qkd-pay.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