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可惜很少人知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6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我们可能经常会误删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而后想的当然就是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你想到解决办法了吗?其实恢复微信数据,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这时候你要是问我是怎么恢复的,那你可算是问对人了!

一:微自身的修复机制

首先打开自己手机上的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设置”。找到“帮助与反馈”功能点击进去,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

我们就进入到了微信修复工具的界面,点击故障修复进行操作。此时我们会看到微信记录、联系人、会话列表等多种功能。想要恢复微信功能异常丢失的数据的话,就直接点击“聊天记录”这个功能进行操作恢复即可~

当然,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功能只能恢复微信功能出现异常丢失的数据,若是你手动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则是没有办法找回的。

二: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

其实微信出现异常,我们还是比较少遇到。更多的时候是我们自己手动误删了数据,对此,我们就需要使用专业的方法了。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全面兼容iPhone、iPad等iOS设备,支持恢复17种常用数据~

苹果恢复教程:

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该模式的优点在于之前没有做过数据备份也可以使用,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扫描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聊天记录,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将聊天记录快速导出到电脑查看。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一对一帮助你找回丢失的数据~

安卓恢复教程:卓师兄(官网: https://www.zhuoshixiong.com/

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微信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用下面这个方法!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按照上面操作步骤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将已经删除的微信记录给找回!非常简单哦!大家也可以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小伙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