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树立标杆 精准扶贫深入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6

摘要:未来集市积极响应“电商扶贫”号召,开展“故乡计划”持续探索精准扶贫新思路。随着未来集市等电商企业探索脚步的步步加深,精准扶贫事业的发展也逐渐深入。

近年来,随着国家“电商扶贫”的号召,许多电商企业开始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事业。未来集市作为其中代表,以自身为表率,自上线之初就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用新思想开辟扶贫新模式。

据了解,未来集市“故乡计划”在今年9月3日正式启动,至今已走入多个贫困地区。未来集市深入全国各地的贫困乡镇进行调研,发掘各地优质农产品,并帮助农户实现农产品产业化、商品化、品牌化建构。这种“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扶贫思路,来自于未来集市的创新探索和深度考察。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以其社会价值得到了经济日报、农民日报、北京青年报、人民政协报、国际商报、法制日报、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未来集市在助力精准扶贫事业上的举措,成功为行业树立标杆。11月17日,未来集市获颁“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这是对未来集市的认可与表彰,也是对广大企业的号召与动员。未来集市已成为电商行业助力扶贫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榜样。

2019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如今,2019年悄然走入尾声,脱贫攻坚事业也进入最后阶段。未来集市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助力脱贫攻坚事业的发展。

未来集市深谙扶贫工作之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未来集市还将投入数亿营销资源,持续赋能乡村经济建设,并继续探索电商扶贫新思路。

未来集市恪守企业的社会责任,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以一腔家国情怀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未来集市的精神也在感染着整个电商行业,我们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精准扶贫工作,共同推进脱贫攻坚战的进程。我们也相信,在未来集市等怀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带领下,电商行业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