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告大咖到创业者,余东森,一个商业嗅觉极度灵敏的“梦想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9

导语:“人还是需要梦想的,因为一旦有了梦想,人才能有为之努力的方向和动力,而没有梦想的人只会庸庸碌碌每天迷茫又慌张,不想改变也不知道如何改变。”这是这位梦想家的心声,也是见面后给我们这帮年轻人的第一句建议。

没有人的成功是真的天上掉馅饼,看似幸运的很多人,背后的艰辛是你所看不见的,而这些人对于梦想的坚持,也是你所忽略的,人总是习惯性只看到结果,而不愿意看结果背后努力与坚持的故事。初次见面的余东森,给我诠释了一个真正的“梦想家”该是什么样子。本期就带领大家近距离接触这位“梦想家”余东森。

平凡中见真知,努力才是成功的捷径

余东森出身于福建,是一个非常善于发现周围生活中隐藏的小美好的人。别人觉得平淡无其的事物,他却能看到不平常的道理,敏锐的洞察前景,见微知著。平凡的日子一天天流逝,并没有电影中波澜起伏的人生剧情,就是一个与你我一样,一个天马行空“爱做梦”的人。不是家财万贯的“富二代”,也不是师出世界顶级名校的“海归派”。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工商管理学专科生。

那个时候他的创业梦很简单,就是开个小公司,维持小康生活。不过多数人下意识的都会预设结论,这样的人,其实一辈子也就这样了,没有深厚的背景,也没有过人的才能,也就没什么大发展的可能,整日都爱做创业梦,不切实际。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余东森倔强的把梦想变为现实,打破了别人的“有色眼镜”。

突破狭隘定义,走出自己的人生

毕业后的余东森没有如大家想象的那样随便找份工作,过上朝九晚六,两点一线的生活,而是选择了一个陌生的城市、一个陌生的国度、一个语言不通的环境,选择了一个他认为极具潜力的行业——广告业,开启了自己的“造梦”之旅。

曾经的余东森认为,成为一个行业大咖是创业梦的第一步,在新加坡从事广告行业几年时间里,从一个初入行什么都不懂的小白,积累经验成为年入百万的顶尖广告人,其中付出的不仅仅是时间,更多是一颗善于做梦的坚持。

爱做梦的余东森又再一次让人出乎预料。真正创业的他,竟然不是选择一个已经打下深厚基础的行业,而是选择了一个陌生的领域!在2019年初,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微商这个屡遭“非议”的行业。不过跟一般人的观念不同,余东森没有第一时间就否定这个行业,而是认认真真的思考它的前景和商机。

成功在于做梦

2019年初,余东森初次接触了王老吉“吉悠”。虽然对于微商行业,余东森再次成为“小白”,是个新人,但是这并没有阻挡这位梦想家的成功,三个月时间迅速组建千人团队,成功盈利一百多万。

在那短短的几个月时间,梦想家余东森帮助数千人掌握了一门安身立命的技能,也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不单是自己成功创业,余东森的创业梦更是惠及一批批相信他的人,一起走上人生的巅峰,实现财政独立,掌握自己的命运走向。这个时候的他,创业梦已经不是自己创业成功这么简单,让所有跟着他,相信他的人一起创业成功成为了他的新的梦想。

迷雾中看清隐患,有舍才有得

几个月来成绩斐然,并没有让余东森在虚假的繁荣之上“飘”起来,他深知产品对于创业者的意义是什么。多年的广告从业经验和敏锐嗅觉,也让他能精准的跟进风口趋势。只有一流的项目、一流的团队配合一流的服务才能长久稳定、健康稳健的发展!

所以在此前操盘时发现了市场上的隐患后,梦想家余东森迅速理清头绪,提前着手下一步的规划。也是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即2019年7月,余东森与娃哈哈奢纯,在这样一个社交新零售风口之上,共谋财富大蓝图。

眼光独到嗅觉敏感,怎能缺席新风口?

在与中国新零售集团董事长张爱林先生会面后,余东森有了新的感受,用心做事、踏实做人,这是一个极高的品质。而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核心灵魂人物更能让人安心一起共事,再加上中国新零售集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团队,更是拥有超前的战略眼光和令人折服的运作模式。布局互联网+新零售的操作方式,全网流量运营,配合CF时代的完善系统培训,未来更是不可限量的存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