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针对办公场景出入管理的智慧门锁面市,in+抢滩“线下流量入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9

2019年11月,云伽智能正式对外发布in+商用智慧门锁,作为滴滴、摩拜单车智能锁的核心供应商,云伽生产的智能锁曾经受过千万级C端用户的考验。本次发力商用物联网智慧门锁,是市场上第一款针对办公场景出入管理而量身定制的智慧门锁,in+独有的远程通讯及云服务模块赋予硬件以数据采集、分析及产品远程升级功能,同时用户通过一个App可以实现管理多套门锁。“操作便捷、管理方便、用户体验优”,产品推出市场就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目前,传统智能门锁在解决企业需求,尤其是中小企业用户需求方面还存在着诸多问题。首先,产品形式单一,很多面对办公场景的智能锁,都是简单把家用的智能门锁模板套取过来装在办公场景的玻璃门上,形式呆板的智能办公门锁充斥在整个市场;其次,设计理念上欠缺管理考虑,完全忽略了办公人员数量较多,众多数量门锁使用情况的复杂性和临时性,比如早到上班、晚到加班、忘带钥匙、财务室管理、日常取送临时文件、临时访客、多锁管理等情况的用锁;再次,产品用户体验差,只是停留在开锁方式的升级上,材质做工差,缺乏产品的自动升级、后期维护和售后,导致使用周期短、维护成本高。

针对这些问题,云伽智能生产的in+智慧玻璃门锁主要做了四个方面的升级。第一,操作层面,一个App可以管理多套门锁,彻底摒弃智能门锁的“伪智能”概念解放门锁管理者,指纹、手机、靠一靠就可以开锁,真正实现“去钥匙化”;第二,管理层面,产品设置权限分级、访客授权功能,无论你的办公室场地是一家还是几十家,是一套门锁还是上百套门锁,无论是固定员工还是临时访客都能在指定时间打开指定的门锁,大大提升办公便捷度;第三,用户体验层面,in+突破了传统办公环境下玻璃门锁、门禁、打卡机“分区而治”的状态,一套in+智慧门锁就可以实现门锁开关、门禁、考勤“三位一体”的功能,只需在in+智慧门锁上按一次指纹,即可同时给锁和门磁发送信号,实现开锁和开门禁,另外也实现考勤信息的采集,in+具备远程升级能力,第一代in+智慧门锁可直接通过云端升级考勤功能;第四,服务的升级,当设备出现故障,比如电量过低、撬锁等异常情况会通过手机主动提醒管理者,减少办公场所存在的潜在损耗和风险。

此外,in+智慧玻璃门锁还开创性地进行了锌合金门锁的专利外观设计,推出了科技蓝、象牙白、贵族银三款主打颜色,现代美学设计更符合办公人群审美喜好。

“轻松出入,智慧办公”,in+智慧玻璃门锁真正为办公场景出入管理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