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公寓进驻融创智谷,园区生活品质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0

随着融创智谷产业园发展日趋成熟,近300家科技型企业陆续进驻,为满足广大企业员工工作和生活需求,更好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园区特引入知名长租公寓运营商——魔方公寓,为园区提供专业配套宿舍服务,为入园企业和员工打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 魔方公寓产品示意图 /

作为中国首家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主营公寓运营, 并且一直在做着经营“人”的生意,围绕居住需求,魔方通过不断升级产品、优化服务并扩大规模,为更多都市年轻人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稳定的家。

旗下品牌魔方公寓是魔方(中国)生活服务集团在中国境内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通过“聚焦租住本质”的产品及系列增值服务业务,打造以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平台,为都市白领提供长期独立居住的解决方案。魔方公寓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苏州、杭州、成都、西安等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内拥有400家直营门店 ,经营规模位居行业首位。

魔方公寓落户融创智谷,选址三期C10,充分考虑了园区企业员工对居住场所的环境、交通、配套等多方面要求:融创智谷便捷的交通、优美的生态、丰富的配套、全方位的运营服务等优势符合魔方公寓选址所遵循的“30分钟生活圈”原则,魔方公寓落户园区,将极大程度改善园区员工居住环境,提高上下班通勤效率。

在产品方面,魔方公寓对住户各类需求深度挖掘,通过对有限居住空间内各功能区域的合理布局,简洁实用的家居设计以及智能化科技的应用,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魔方公寓对智谷青年人群生活需求持以高度关注,制定符合园区年轻人居住理念的产品业态,打造多款公寓产品,切入租赁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为园区不同人群提供安全便捷、友好的租住解决方案。入驻后将推出“双床”、“大床”两种户型共192间住房,公寓内部全品牌家电、独立厨卫、储物空间、晾晒分区、健身设施等装置一应俱全。

/ 魔方公寓产品示意图 /

除了提供原创设计、高档家居、空调、衣柜、极速wifi等硬件服务,魔方公寓还将配备专业的管家团队,为顺利入住的客户提供保洁、维修和其他增值服务,呵护园区员工的生活起居;智能门禁系统、24小时公区监控、室内烟感喷淋等装置,多方位安全保障让人体验到家的归属感。

据悉,魔方公寓年内将装修完毕,明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并精心考量每个细节,用心服务园区生活。

/ 魔方公寓产品示意图 /

魔方公寓进驻融创智谷,将进一步完善园区生活配套,为智谷人提供工作和居住便利。随着园区一、三期交付使用,近300家企业陆续入驻,4000多名以及不断新增的企业员工,将产生大量租住需求;园区内对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有着高追求的高新技术人才,将成为魔方公寓的潜在客群。

同时,作为专业的品牌公寓运营商,魔方公寓将以超高性价比的租赁价格,满足园区不同客群需求,以优质产品服务提升产业园内人群的生活质量,升级园区配套和服务质量。

此外,在消费升级加速的新风口上,各个长租公寓品牌破土而出,租赁行业已然进入全新的时代,成为青年白领的城市梦想“充电站”。魔方公寓入驻园区后,统一装修、配套完善、可长期租赁,承租者在此收获良好的居住体验,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魔方公寓产品示意图 /

作为武汉市“创谷计划”首批示范项目,人工智能主题产业园,融创智谷作为新中国壮丽70年湖北省产业标杆项目,7月26日获《人民日报》专题报道。9月26日《长江日报》整版宣传,高度赞誉融创智谷为“武汉产业新地标,擎动城市再升级”。

截至目前,已吸纳了湖北技术交易大市场、洪山区科经局、洪山科投、联想之星·星空(武汉)加速器、快手、超星数图、里得电科、浪潮、航天科工、新晨科技等近300家政府机构和知名企业进驻,实现产业聚集、智能资源汇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