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年度贡献奖”重磅揭晓,行业领军者比特小鹿再获殊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0

2019年12月5日,云算力行业领导者比特小鹿荣获陀螺FBEC2019组委会授予的“第四届金陀螺奖-矿业年度贡献奖”,这是比特小鹿继11月巴比特颁发“最具价值云算力平台奖”之后的又一次殊荣,更是对比特小鹿为区块链行业矿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卢海怡作为比特小鹿的开拓者和CEO也斩获了区块链行业“年度新锐势力人物”。

比特小鹿CEO卢海怡曾在今年的矿业生态大会上提到,云挖矿行业已经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要通过技术运营管理产业链整合能力真实地为用户提供服务。作为全球第一家真正实现算力切割和调拨的分时共享矿机平台,一方面,比特小鹿处于聚合矿业产业资源的核心,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力量,激发挖矿行业活力的同时,也为更多挖矿用户带来更丰厚的投资收益。另一方面,拟定发布《云算力行业标准草案》,比特小鹿为矿业生态的健康发展规范标准,树立标杆,加快建设良性竞争的区块链矿业环境。

整合B端拥抱C端,数据贡献凸显小鹿价值

自去年12月上线,比特小鹿历时一年,成绩突飞猛进。用户数据上,截至目前,小鹿的月用户访问量已突破200万,用户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访问用户累计500W+,人均下单频率达每月4次,复购率超过了80%。其中,15% 从未有过比特币的用户,通过小鹿平台实现了首次触币。仅用半年时间,比特小鹿的市场份额已位列云挖矿行业Top 3,是全球用户增长最快的云挖矿平台。

收益数据方面,目前小鹿平台共上线7种矿机共享套餐,支持BTC/BCH、ETH、LTC、ZEC、ETC、DASH、DCR等多币种挖矿。官方数据显示,以BTC算力、360日套餐、50T为例,投入资金算力费$1914.5,首次10日电费$48.50,静态回本天数约为237天,静态收益率达 50.36%,收益非常可观。据悉,比特小鹿每天可以为用户产出的BTC挖矿净收益超过百枚,月挖矿净产出近2亿。最大用户投资额超5000万,净盈利预计超过5000万。

高用户粘性、高投资收益、高速增长的背后,也是小鹿整合矿场、矿池、销售合伙伙伴以及第三方服务平台等矿业优质资源实力的体现。比特小鹿现拥有20万+的矿机规模,支持百万矿机同时在线;8家合作矿池带来算力累计超过了3000 P,10家以上合作矿场超3亿销售额;拥有20家以上全球及区域的代理伙伴,净分润数千万,全球范围内超过200家的市场合作伙伴,这些耀眼的数字是同行业任何平台都难以企及的。

今年是比特小鹿发展的元年,合伙人计划作为小鹿生态加码的重要战略之一,未来更会强化B端与C端的链接,在比特小鹿生态优势的基础上进化升级,持续创造更强的产业价值。

发布标准草案,推动矿业行业健康发展

5月29日,比特小鹿在北京首次发布《云挖矿行业标准(草案)》,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并由CEO卢海怡在“2019比特币峰会”上向全世界区块链从业者和爱好者展示了这份标准的先进性和领导性,其影响力享誉海内外,这也标志着比特小鹿跻身新一代矿业行业领军者。

行业草案不仅是比特小鹿对平台半年以上运营成果的检验,更通过客观真实的数据为云挖矿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不同于传统云挖矿的商业模式,比特小鹿运用独家的算力切割调度技术,将一台矿机的算力最小切割到1T来售卖,即使在算力不稳定的情况下,也能调拨库存算力给与补充,能够保障用户在额定的算力下挖矿产出,挖矿收益足额给到用户。站在用户角度,比特小鹿秉承区块链精神,把选择权下放给用户,用户只需下单购买算力份额,随意指定他们的算力到任意矿池,下单后也可任意切换,所有收益均由矿池直接打款至用户,用户可通过矿池观察者模式查看每日收益。确保灵活与透明,也为越来越多入局云挖矿的服务商指明了方向。

不仅如此,比特小鹿云挖矿的创新商业模式也较为理想地解决了比特币挖矿环节中的低效繁琐等问题,更低的挖矿门槛令人人都能参与其中,对比特币网络安全稳定的运行贡献显著。

11月6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最新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正式文件中已将原列入淘汰类产业的“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删除,在政策层面为矿业行业打开了新局面。年末岁尾,以完满战绩收官的比特小鹿又站在更高阶段的起点上,带着行业使命和用户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继续为加密行业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