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多合一小程序平台一键轻松发布多端小程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0

APP人口红利尾声,用户增长迈入瓶颈期。潮退之时,互联网巨头最先做出应对,以自身已经拥有的超级APP为基搭建小程序或轻应用的分发平台。截至2019年6月,微信月活跃设备数高达11.2亿,因“水之积也厚”以大水为托,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百度小程序等受到众多开发者和用户的热情拥抱。

在人口红利瓶颈期,转向小程序战场是各超级互联网公司的重要战略。小程序依托于超级APP的巨大流量池,其功能会因自身流量和场景的差异而有所不同。以较为克制的方式进行用户引流,为生活、娱乐、社交等场景赋能。目前主流小程序包括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QQ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抖音小程序、今日头条小程序。

随着微信、百度、支付宝、QQ、头条、抖音等国内主流互联网巨头逐步加大对小程序市场的布局和投入,小程序已经日益成为企业的刚需性产品。但是如果在每家平台上都制作一个小程序,成本相当高,且不利于统一化管理,无异于将企业的成本提升多倍。为了改变这一窘境,云智CMS多合一小程序打造了一款多端合一在线托拉拽功能组件设计小程序的网站工具,用户只需要简单套用平台提供的模板,然后再去多个平台注册小程序账号,进行绑定,即可实现一个小程序模板兼容多个平台小程序,实现多平台数据曝光!

云智CMS 多合一小程序部分功能展示:

1、海量模板,可视化拖拽、 DIY页面装修

小程序页面设计、内容填充、商品上传…仅需一次制作,即可同时发布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百度小程序、QQ小程序、头条抖音小程序等多端小程序,省时、省力、更省钱,帮助商家快速布局小程序

2、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小程序,简单方便运营

3、丰富营销模块,吸引用户到店消费,彰显品牌

4 30多个行业模板,提供个性化、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

一个后台账户管理名下所有小程序,同时处理微信/支付宝/百度/QQ/头条抖音多端小程序订单。每一笔订单、每一个用户都尽在掌控,轻松实现小程序全网营销。

5、独享阿里云服务器集群和多路、CDN加速带宽保障

6、总部专业技术、客服、策划团队,7X12小时深度服务

7 3分钟内即可快速生成微信、支付宝、百度等小程序

越来越多的超级平台推出小程序,越来越多的入口被开放给小程序,一个繁荣的商业生态正在浮出水面,小程序背后的大生意已经成型,企业能否快速占领网络市场,取决于企业能否走把握住新兴平台的窗口期红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