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末,SugarHosts糖果主机圣诞特惠放大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1

简介

SugarHosts欧洲老牌知名主机商,国内也喜欢叫做“糖果主机”,“棉花糖主机”,当然不止是名称多,SugarHosts提供的产品也多,目前同时提供:虚拟主机、VPS主机、独立服务器,域名、SSL安全证书等多种服务,在行业内摸爬滚打十余年,积累大量用户,海内外口碑俱佳。

 

虚拟主机,圣诞特惠

本次活动,SugarHosts虚拟主机,全场六折,包括欧洲德国、美国洛杉矶、洛杉矶中美极速、香港等数据中心下所有主机方案,老用户更有免费续费优惠券赠送,活动时间:即日起——2019年12月31日。

 

虚拟主机,特惠方案推荐

国内首推,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香港数据中心下Shared Baby基础方案,首先考虑到国内用户更在意的访问速度、延迟等,中美极速专线和香港线路都经过特殊网络优化,能轻松做到网络速度快、不卡顿、不丢包、延迟低等要求。关于价格,更是低至每月16块起,原价26.99/月,感觉不超售,应该会被疯抢,在缺货之前,先下手为强才是正道。

美国和欧洲外贸,Shared Pro是首选,平时不打折Pro套餐卖的也比较好,空间、流量、可用资都无上限,当然,很多人是奔着免费独立IP去的,这也是Pro方案的独一份儿,不管是从资源配置还是免费独立IP考虑,Pro方案都非常适合外贸商务使用,目前32块99,原价54.99/月,强烈推荐。

 

VPS,圣诞特惠

年末促销,SugarHosts全场VPS年付六折,优惠码:XMASV19,同时官方放出VPS续费优惠,一次性续费一年送一年,活动时间为即日起——2019年12月31日。

 

VPS,性价比方案推荐

低价首选,洛杉矶 SSD VPS,基础配置齐全,系统模块丰富,月付正常价格为¥49/月,但是圣诞优惠码一用,年付套餐一选,为¥28.75/月,一年可省230元,想低价入手一款SugarHosts的VPS,这款个人首推,低价首选无疑。

国内用户首推,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 SSD VPS,线路为亚洲特殊优化,保证网络稳定、不掉包的同时,有不俗的速度,其他类似卡顿的稳定根本不存在,毕竟整体配置到位,本次活动年付减少464.78元,非常划算,月付58元起,绝不超售,务必抢占先机。

 

总结

虚拟主机全场六折,老客户更有续费优惠码领取,VPS全场年付六折,续费更是续一年送一年,可以说这回SugarHosts可是下了血本,同时也可以看到SugarHosts年末促销的诚意,往年可不会有这么大的力度,大家预购从速,机不可失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