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科技深耕共享充电行业,全场景覆盖构建三方共赢价值闭环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9-12-12

11月24日,街电科技迎来了四周年,街电科技作为一家城市移动电源租借服务的公司,目前正处于品牌升级焕新阶段。街电科技通过“共享充电宝+”持续推进赋能战略,并且为广大消费者的精彩生活贡献了力量。近年来,共享充电宝的行业发展越来越快速,到2019年年底,街电的共享充电宝链接了全国几十万的线下生活消费场景,通过7*24小时的产品租借服务,目前街电陪伴和见证着每个用户生活中诸多人生精彩时刻,同时也保障着数亿用户手机用电安全。

日前街电对外公布了“精彩生活,随时随地”的品牌理念,作为行业领军品牌,街电新LOGO采用清新的绿色为主色调,并突出了“+”元素的个性化呈现,相较原来的设计方案更加的简约、扁平。同时街电还通过人物和故事的描摹展现出街电品牌理念中无所畏惧、温情、敢于追求的精神。

作为共享充电宝领军品牌,街电从建立之初就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市场份额和场景布局优势。无论是酒店、影院还是KTV、医院或者图书馆等等场所,街电都保障用户随时随地的安心和便捷。此前更与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四款故宫宫廷文化定制款充电宝,成为新时代行业与传统文化跨界合作的典范。

街电过去四年发展非常的快速,本次全新品牌战略的公布一方面寓意街电将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体验,保障用户“随时随地”的使用便捷,另一方面也寓意街电将加深与多行业进行场景深度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入口的打通和流量的整合,构建“精彩生活,随时随地”的闭环生态标杆。

在于商家合作的过程中,街电根据商家潜在诉求按照需求定制综合解决方案,最终通过自身的流量入口优势,以广告、周边产品以及会员体系、跨界营销等方式开展探索,结合地域特色以及商家自身的优势帮助商家提升了运营能力和服务价值。同时也帮助商家实现了品牌宣传、产品曝光和口碑提升的营销价值。

随着街电业务战略的推进以及行业布局的深化,未来街电的步伐将更加的稳健,“随时随地”或许只是一个开端,而“精彩生活”也才刚刚开始,未来街电将为行业和用户创造更多的可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