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塑造智能加湿 IAM无雾加湿器带来极致滋润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2

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很多人都会选择开暖气或者开空调。无论是哪种方式,房间里的空气都会变得非常干燥。一般来说,人体感觉舒适的湿度为40%~60%,过低的相对湿度会夺走人体内的水分。因此在暖气房或者空调屋里待久了,容易出现口渴、皮肤干燥、口唇眼角干涩、蜕皮等不适症状,甚至诱发感冒、支气管炎、哮喘等疾病。

所以在干燥的冬季里,买一台加湿器来提升室内湿度是非常有必要的。IAM加湿器SZ800X7A采用蒸发式的加湿原理,细柔出雾,可以深度滋养肌肤。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搭载了自动恒湿功能,五档雾量调节适用于多种环境,可根据当前空气湿度自动调节出雾量。5升大容量、800mL/h出雾量的设计,一次加水可以持续加湿一整天,给你的家人带来更持久的滋润关怀!

科技塑造智能加湿 带来极致滋养体验

IAM加湿器SZ800X7A延续了IAM空气净化器的设计风格,十分简约,通体白色,方体造型,纯白的机身与简约的造型相得益彰,呈现轻奢之美。白色的机身可以和家里的装修风格百搭,随意摆放都不会显得突兀。

IAM加湿器搭载无雾加湿系统,更易于形成肌肤吸收的纳米粒子,随风吹送,带来纯净的湿润空气,不打湿桌面,不产生过敏性白粉,风感纯净自然不干燥,细致呵护老人、儿童、呼吸道敏感的人群。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传统的拆卸式小口径水箱,IAM加湿器SZ800X7A拥有5L大容量一体化大口径水箱,一次加水量约等于10瓶纯净水,相当于一个人4天的饮水量,一次加满水,整夜都无忧。这种大容量一体化大口径水箱还可以直接伸手进去清理,省时省力如同擦拭水杯一样简单。IAM加湿器更有双加水设计,不仅可以直接单手提起水箱加水,也可以开盖上注水,无需停机。

内置银离子抗菌盒 不仅仅是加湿器

IAM加湿器的构造主要是由水箱和蒸发器构成,机身两侧有大面积的进风孔,在机器内形成气流循环通道,利用气流流动,来给室内加湿。众所周知,加湿器跟呼吸也是密切相关的,如果加湿器制造出来的雾中有其他的成分,的确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考虑到这一点,IAM加湿器SZ800X7A做了一个突破性的创新,就是水箱内置银离子抗菌盒,这个银离子盒可杀灭与其接触的大多数细菌、真菌、霉菌等微生物,对十多种微生物都有强烈的抑制和杀灭作用。IAM 加湿器的滤网是由三种高分子纤维聚合而成,可大面积大容量吸水,集吸水与蒸发水,可反复水洗,搭配蒸发芯吹干功能,有效抑菌,经久耐用,没有每年更换数次湿膜耗材的困扰,维护简单,使用成本非常低。可以说,IAM加湿器不仅仅是一台加湿器,还是一台可以"杀菌"的加湿器。多一层防护,多一层放心。

母婴级静音 安全使用更放心

使用加湿器最怕两个安全隐患,一个是"缺水干烧",另一个是"倾倒洒漏"。传统加湿器一碰就倒,一倒就洒,水烧干会发生危险,而IAM 湿器SZ800X7A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大气稳重,不易倾倒,更有缺水断电保护,缺水状态下发出蜂鸣声,使用起来安全放心。如此充满科技感的一台加湿器,运行起来也是十分安静,带给您母婴级静音享受,在任何工作场所都可以放心使用。

同样,它也支持手机互联,安装心够 APP,连接wifi,就可以实现远程控制了。APP端可以实现开启关闭、选择各类模式、自定义湿度范围、风量调节。同时,还可以实现定时开关,水量提醒(风干模式)等,并且支持固件更新。

想要拥有健康精致的生活,一台IAM 空气循环加湿器SZ800X7A就够了。快去IAM 各网络销售平台选购吧!这个冬天,让IAM加湿器给你的家人带来细致的滋润关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