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n 完成天使轮融资,为留学生社交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出国留学深造,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在国内就读一流大学,又不必出国留学差,而且留学生开销又非常大,为什么大家都想要选择出国呢?一位清华教授指出,其实出国留学有3个“最为直接”的好处,一起来看看你知道吗?

首先,出国留学可以扩宽自己的眼界,让自己能够站得更高。眼界对于一个人发展是极为重要的,就拿我们国内最出名的企业家马云为例,他也是一次机缘巧合去到国外考察学习,最终才有了阿里巴巴这样世界知名企业。那么如果马云没有提高自己的眼界,是不会有这样的格局和想法的,因此眼界可以决定一个人的高度这话一点也不假,所以很多家长不惜重金也要把孩子送出国。

其次,出国留学对于毕业生就业也有着很大的帮助,以前人们一说起“海龟”那可是相当受欢迎的,回国后很多单位都抢着要这样的人才,不过随着现在出国留学的人数不断增多,虽然海龟已经不如以前那样吃香,不过依旧是属于“高端”人才,尤其是对于一些外贸公司,这样的人才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出国留学也能对当地的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在外贸公司工作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最后,出国留学可以极好的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对于国内大部分学生来说,其实除了在课堂上学习英语,课外学习英语或者说讲英语的机会是相对比较少的,甚至有一大部分同学课后几乎完全用不到英语,这就导致了国内有很多大学生认识英语单词,但是说出来却变了味道。那么选择出国留学可以有效帮助同学们提升口语能力,这样在面试一些比较大的公司或者企业时也有非常直接的好处,毕竟现在的很多企业都对于同学们的英语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

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 中国 年轻人选择出国留学。大家留学的目的地也多为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 但是,初到异国他乡的中国 留学生们, 往往 会遇到 语言不熟 生活方式不同 、与当地外国同学 价值观不一样 等问题。最后导致有些同学会有一定的交际障碍与 社交恐惧 ,很难融入其他同学的社交圈子,这个问题长此以往地困扰着一批又一批的中国留学生们。

吴坤尧(Rain Wu) ,杨程理(Rafael Yang)和刘诗余(Christina Liu) 也曾是他们的一员。 吴坤尧 出生于广州,早年便留学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在就读大学时,他便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生性有梦想、爱折腾的他在读书时便着手创立了一个游戏论坛,名叫雨杰游戏社区,他希望以在中国留学生群体中覆盖率相当高的游戏——英雄联盟作为切入点与纽带,给身处北美的留学生一个切磋游戏、交流生活的平 台。 由于这个游戏论坛恰好切中了留学生们的需要,理所当然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也为吴坤尧 (Rain Wu) 挣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大学毕业后,已经有了一定的创业经验的吴坤尧(Rain Wu) ,为了帮助这些来到北美留学是中国留学生们,使他们不再像自己当年初到异国他乡时 那样 感到迷惘与彷徨,几经周折,最终 与杨程理(Rafael Yang)和刘诗余( Christina Liu) 创立了uKin。 同时,刘诗余作为一名从多伦多大学毕业的艺术家,赋予了uKin灵魂。

是一款针对北美 留学生 的兴趣交友 App,为在海外的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uKin提供了一个娱乐,开放和交流的社区:在这里, 学习、社团、 交友、游戏、运动、健身、 衣食住行 等讨论板块应有尽有 , 能够帮助同学们迅速扩大 自己的人际交往圈 子; 身在其中 ,初来时的不适应感会迅速一扫而光,留学生活 也会越来越游刃有余。

在忙碌完一天的学业,打开uKin,看着同学们发的一条条动态:或文艺,或清新,或幽默,或温馨,一天的疲惫瞬间一扫而光;在uKin中与其他同学交谈、互动,有时竟会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由于uKin精准的切中了市场的需求点,所以不仅受到在海外留学的同学们的欢迎与喜爱,也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2019年8月底,uKin 便成功地完成了天使轮融资。

有了诸多投资人以及资金的支持,uKin在三位创始人 的带领下更是 做得风生水起 , 并以其 极快的 发展速度 迅速 占领了 相关 市场,也推动了 相关 互联网产品的更替及发展。

我们相信,未来, uKin 会在 其团队 的带领下 劈荆斩浪 ,加快技术迭代产品更新,为 莘莘学子 开发 出更多实用的功能, 同时也 以高质量 的产品打动市场,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商业价值

我想,uKin定能为未来 留学 生活 环境 的改变注入 力量, 为广大留学生 构建一个美好、便捷的生活环境。 w ww.uKin.ca (留学生兴趣交友A p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