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蛋大蛋2.0智能新体验,精准数学让孩子自主学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2

如今的这个社会,可以说是互联网的社会,而对未来世界,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人工智能,而现在,人工智能就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生根发芽了,尤其是在孩子学习的领域,出现了不少人工智能的产品,而伴随着火热的双十二,阿尔法蛋大蛋2.0也带着全新的功能,向我们走来了。

近日,淘云科技的最新产品,阿尔法蛋大蛋2.0在中华航天博物馆与我们正式见面了,在这场新品媒体沟通会上,阿尔法蛋大蛋2.0无疑是最吸睛的,它面向3-12岁儿童,创新应用时下前沿人工智能技术,集多项特色辅助学习功能与优质学习资源于一身,重新定义AI学习机器人品类。

特色指读功能,让孩子感受自主学习的乐趣

语文和英语,作为最基础的学科,不仅仅培养着孩子们的语音逻辑,也会让孩子们形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学习的时候,如果遇到不会读的课文、不认识的字词怎么办?阿尔法蛋大蛋2.0核心的课本指读,让孩子只要用手指着小学主流中英课本上的字、词、句,就可以进行标准的跟读学习;指尖查词则支持所有纸质课内外的中英文读物,手指一点,就可以显示所指中文字词的语音、笔顺笔画、释义、近反义词等,英文字词则可以给出纯正发音、词性词义、典型例句等内容。

不仅如此,阿尔法蛋大蛋2.0这次的指读功能成功实现了英语口语评测功能,采用同源于科大讯飞、唯一通过国家语委认定的语音评测技术,大蛋2.0不仅会自动对孩子的发音打分,还能指出发音问题、帮助孩子纠正发音,让孩子有的放矢、学会纯正流利的英语口语。回归课本,再加上阿尔法蛋2.0强大的指读功能辅助,孩子也能轻松做到自主学习。

数学不再难,精准学习解决难题

数学对于很多孩子来说都是难以逾越的一座山,甚至难倒了很多家长因为他们找不准学习问题,就只能盲目刷题。会的题反复做、不会的题反复做了仍然不会,大量无效练习让数学成了学习路上的“拦路虎”。

所以针对这些问题,阿尔法蛋大蛋2.0成功的研发出了精准学习3步法——找弱项、AI推荐、精准学:孩子先做少量题目找出学习薄弱项,再由大蛋2.0智能推荐与孩子学习情况最匹配的考点,循序渐进开始学习,最后针对推荐考点引导先学微课再做习题,学练结合、熟练掌握。通过对3万多名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记录分析得出,使用了这套精准学方法后孩子的学习时间节约了48%,单知识点练习量降低32%,学习效率提升十分显著。

只学对应的课,只练该练的题,阿尔法蛋大蛋2.0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数据联合,成为孩子提升数学学习效率的助推器。除了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外,大蛋2.0还拥有错题本、思维训练等特色板块,为孩子“保驾护航”;更能帮助家长们完成繁琐的算术作业批改,自动识别图片里小学最常见的11种算术基础题型,1秒钟就能返回智能批改结果。

不出家门也有名师辅导,数学思维不用愁

数学想要学好,仅仅靠书本上的知识是不够的,数学思维相当重要。通过与执教多年的优秀老师进行合作、设计原创优质思维训练课件,大蛋2.0中的思维训练模块把小学数学中相对复杂和拔高性的数学难题,用有趣的动画形式展现出来,让孩子们更容易理解,即使是难题也能轻松掌握要点。

思维训练里的内容全面覆盖了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数学的各个维度,难度层层递进,可对孩子们的数学进行全面的培优训练。有了大蛋2.0,在家也可以学习有名师辅导的特色课程。

绘本伴读,给孩子最有趣的童年

如果你以为阿尔法蛋大蛋2.0只有学习技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阅读习惯上,阿尔法蛋大蛋2.0也是一样出色。大蛋2.0的绘本模式下,市面上大部分主流中文和英文的纸质绘本都可实现即扫即读,翻到哪页就能用标准优美的发音读出对应内容。看、读、听三位一体,孩子可以跟着大蛋2.0一起沉浸在绘本的美妙世界里。

绘本伴读的智能加持之外,大蛋2.0在绘本内容和呈现形式上也做出独一无二的创新:在STEAM理念上,与新东方战略合作,将传统经典的新东方英语绘本升级为分级阅读绘本,层层进阶,更可进行互动,在精彩的绘本故事陪伴中完成听、说、读的练习,趣味十足。

AI不是梦,多种应用贴心服务

学习并不拘泥于课本与课堂,而是应当用孩子感兴趣、易接受的各种方式方法,唤醒他们的好奇心、求知欲与探索精神。人工智能技术的持续迭代,也让学习这件事有了“新动作”。

阿尔法蛋大蛋2.0就承载了多项AI+学习的新成果:如与童年教育联手专为5G时代准备的儿童全新中英语探索APP“小小探险家”,能让孩子在沉浸式3D探索场景中学习知识;全新上线的“趣味识字”板块,国内首创将符号化汉字变成具象化的动画、图像,孩子能在语境中更好了解汉字含义,更能通过游戏与描红学会汉字如何用;顺应国家推广编程教育的趋势,大蛋2.0丰富的创意编程模块能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动手能力。“学”与“玩”通过人工智能这一纽带,以阿尔法蛋大蛋2.0为载体,生动地展示着未来的无限可能。

在这个全新的科技时代,我们不仅要让孩子过得开心过的快乐,在学习方面,我们更要抓住重点,让孩子能够自主有效的学习,更能感受到学习带来的趣味,这次阿尔法蛋大蛋2.0的出现,无疑是让很多家长对孩子的学习问题有了解决方案,相信在诸多方面都如此出色的AI学习机器人阿尔法蛋大蛋2.0,在双十二的表现,一定会十分出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