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手机相片?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教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3

怎么恢复手机相片?手机太多照片了,占用了很多的手机内存,每次清理这些图片都能空出1个G。但是有时候这些照片混了一些重要的照片或视频,不起眼,删的时候很容易误删除,等到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后悔不及了。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找回这些不小心删除的手机照片。

1.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相册里面有一个【最近删除】功能,里面存储了近期30天内删除的照片,30天内所删除的照片在这里都能找到。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手机【照片】,拉到最低端有个【最近删除】,找到想要恢复的照片,选择照片,点击右下角【恢复】按钮进行恢复即可。

2. 安卓手机

安卓的小伙伴也不用羡慕苹果用户,安卓手机同样有最近删除功能。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手机【相册】,找到【最近删除】的图册,打开它,找到要恢复的相片恢复即可。

3.软件恢复法:果师兄APP

如果你已经将最近删除相册里的照片彻底删除了,那么我们想要恢复删除的手机照片,基于数据无价,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选择专业、可靠的数据恢复软件。安利给大家果师兄APP,果师兄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果师兄工程师团队拥有50多名经验丰富研发和数据恢复人员,具有完善的数据分析设备和流程体系;公司研发的数据恢复软件深耕海内外10多年,并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现已服务百万级用户,用户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

接下来教你如何使用果师兄APP恢复U盘删除的文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果师兄APP

2、下载完果师兄后运行软件,打开软件主界面,选择【电脑数据恢复】服务提交预约服务

3、预约完成后等待工程师接单,工程师接单后提供1对1的人工恢复服务,远程协助指导文件恢复操作

如果出现数据覆盖,那么就算如花高昂的代价请数据恢复机构也基本无法恢复删除的手机照片了,所以建议大家定期对重要文件进行备份,以备不时之需。想了解更多果师兄功能,可以进入官网了解。如果你想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可以点击查看链接:https://www.guoshixiong.com/article/wechat-2019112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