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邮件中继三大优势破解海外通邮难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6

当邮件被大多数企业选择作为主要通联工具时,衡量它的最首要指标便是稳定、高效的通讯能力,但众所周知的是,邮件通联其实没那么简单,不仅不同运营商如联通、电信的网络之间互联互通可能存在问题,也受到收件方所在的互联网环境约束,尤其是寄往国外的邮件,既要受到国家长城防火墙的刁难,还要遭受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的歧视。要彻底解决海外投递不畅的问题,通常会使用到邮件中继技术,它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借助于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稳定、快速送达收件人邮件服务器。

目前市场上能提供邮件中继服务的公司众多,小编在这里要特别推荐U-Mail邮件中继,作为一家运营快二十年的企业(几乎伴随着第一代互联网巨头公司成长),他们服务数千客户,经验丰富,拥有一支孜孜钻研邮件通联机制的科研团队,与国际上诸多友商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U-Mail邮件中继相较于其他品牌,有三个显著优势:

一、“带毒”工作模式

由于垃圾邮件猖獗,病毒肆虐,几乎令人防不胜防,正如一个人免不了会罹患感冒,电脑偶尔会中毒一样,在频繁使用邮箱的长期过程中,或许也免不了会让邮箱服务器感染病毒。由于病毒传播非常快,不断的复制,短时间内就会堵塞用户邮箱、瘫痪服务器,导致正常的邮件进不来、发不出去,如果不法分子盗取用户邮箱用来群发垃圾邮件,还会严重破坏公司信誉和影响发件人IP美誉度,被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列入黑名单。出现这种情况,很多品牌是束手无策的,U-Mail邮件中继却不一样,它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为正常邮件提供中继转发服务,保证其中正常的商业邮件得到中继转发。

二、自动重试转发增加成功率

因为海外投递遇到的阻碍多,所以送达成功率颇为考验各大服务商的品质,遇到阻碍不可怕,关键是处理方式。像国内某品牌的邮件中继服务,在遇阻尝试转发之际都会触犯到它们服务器的安全规则,会被认为发件人IP跟原始IP不匹配,从而导致邮件转发不成功,架设有客户的邮箱帐号需要自动转发的话,那么必须一个一个报备到服务器进行人工添加。而U-Mail的邮件中继就不一样了,它会自动尝试重发,并且针对那部分转发的邮件,将之自动归类到高危邮件中,所以U-Mail是高度智能化、非常人性化设计的软件。

三、资源非常多

我们知道邮件中继的原理,就是依托海内外诸多服务器资源,构筑成一张非常周密而详细的通联网络,在诸多的可选路径中,找到一条最优化的投递路径,得以实现的基础在于拥有非常多的足够的邮件服务器,才会有较多的路径可供选择。由于这是一项非常大的投入,因此很多品牌的服务商并不能提供如U-Mail邮件中继这么多的选择,U-Mail经营时间长,积累了众多的资源,合作伙伴也很多,借助于在世界各主要城市的服务器网络,能够提供稳定、专业确保畅达的邮件中继服务。

如果您也有遇到邮件退信、邮件发送延迟等问题,请找U-Mail邮件中继服务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最新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